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8

全职第一季完结了 
汪的哭出来啊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无论如何请求以后的还是让视美爸爸出!拜托了!(土下座)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34567

番外:方王·星轨



—————————————— 
“我先说好,你打喷嚏别喷我脸上哦!”本子这么对我说。 
“哪儿能呢是不是,大佬可是我的精神食粮啊。哎最近天转凉了果然还是应该加衣服——”我擤着鼻涕,然而没有什么卵用,还是啊啾一声喷在了纸上。 
“……我生气了,不给你发粮了。” 
“???等等大佬有话好说!” 

卢瀚文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在那人身后站定,深吸一口气,然后猛地蒙上了那人的眼睛。 
“卢瀚文。”刘小别基本上就没思考一下。 
“……真是的,为什么前辈一下子就认出我来了嘛!” 
因为我认识的人里面只有你的手这么小这么软啊。刘小别觉得这句话里面好像有一丝性骚扰的成分,于是闭上嘴没说出口。 
“前辈在露台上干什么呐?”卢瀚文看着外面还在纷纷扬扬下着的雪花,“这里好冷呢。” 
“还好吧。我在复习明年O.W.Ls考试的内容。” 
“不去图书馆吗?” 
“吹点冷风会清醒一点。”刘小别头也不抬,一只手扶着课本一只手握着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写写画画,“而且……圆白菜背书的声音实在太大了。” 
卢瀚文歪着头诶了一声,“真辛苦啊,前辈你。” 
各种意义上。 
刘小别嗯了一声然后没再说话,卢瀚文就这么在旁边站了一会儿,觉得……这算尬聊? 
其实主要是刘小别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再来自打上次在禁林自己傻乎乎的搞得像个恋爱中的傻大姑似的,现在一见到卢瀚文就觉得……自己有点奇怪。 
卢瀚文撇撇嘴,从书包里抽出一本书一张羊皮纸,纸垫在地上,然后一屁股坐下来,紧紧挨着刘小别,摊开书装模作样的看。 
刘小别忍不住侧目:“干什么?” 
“陪前辈复习啊,听说复习跟陪伴更配哦。” 
……什么玩意儿。 
“我们学的进度完全就不一样好不好。”刘小别翻了个白眼,“这里冷,你回去吧。” 
“没关系,挨着前辈就不冷啦。” 
“别闹。”刘小别看他根本就没有起身的意思,只好叹了口气,收好书包起身,拽着卢瀚文的手。卢瀚文任由他牵着走了一会儿,被刘小别领进一间空教室里。进了教室刘小别顺手带上门,松开卢瀚文径自去找了桌椅坐下。 
卢瀚文愣了一下,然后歪着头想了想,哒哒哒追过去,把书包往刘小别身边凳子上一放,依然挨着他坐下。 
“我冷。”卢瀚文说。 
刘小别的眼神仿佛在说你特么玩儿我呢。 
“不可以跟前辈坐一起吗?”卢瀚文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像乞食的仓鼠。刘小别拿这样子的卢瀚文没辙,把课本往旁边挪了一点,腾出些位置出来。 
卢瀚文很开心的坐下,坐下后却不见安生的。他假装自己看着书,实际上却是偷偷的、一点儿一点儿的往刘小别身边凑过去。 
他以为刘小别没发现,殊不知对方早就发现了他们之间一点点缩短的直线距离。还真粘人啊。刘小别不自觉的扬起嘴角。 
他没躲开,就这么坐着,等着卢瀚文一点点靠过来,靠过来,最后两个人的袖子蹭到一起。 
教室里只下细微的翻书声和呼吸声而已。 

虽然我很想吐槽这人这次又是躲在什么地方了。 
但是我才不要惹它生气呢,万一它不肯再说下去了我肯定得一口气憋死在床上啊! 
就跟辛辛苦苦追了小半年的文忽如一夜就不更新了一样,这种事情大家肯定都能理解对吧???!!! 

——————————————————
另外想说电视剧谁演主角都好反正木已成舟,只求我刘卢林方该有的还是不要删就行了qwq
话又说回来,大家晋江有没有追一个叫一尾红的太太,认不认识,认识的请帮我跟太太说,太太你什么时候回来继续撩我乐乐和小别哥啊啊啊??? 一尾红太太的文真的超可爱的qwq我叼我先说看过吧黄少要不得!!! 
只写了三章我别就忽然闹消失的一尾红太太也要不得。 
太太!太太你快回来啊太太!˃̣̣̥᷄⌓˂̣̣̥᷅ 
今天的小段子是[妇唱夫随啊肖戴大法好]! 
多年以后,每每被提起为何会走上魔法道具制作的道路时,肖时钦都会强忍住嘴角的抽搐:“啊这要多亏了我家那位……” 
他说的当然是戴妍琦。上学时期肖时钦本是个根正苗红三观正直的五好青年,没什么爱好就是闲着无聊喜欢做些小道具。直到有一天一个小学妹来找他,说,前辈听说你很会做道具啊,可不可以帮我做一个自带摄像头的伸缩耳啊? 
……做事可以试着做做,不过……不详的预感啊。 
几天后肖时钦顶着熊猫眼,把伸缩耳递给戴妍琦,就听见戴妍琦尖叫一声“太好了下一本喻黄本有素材啦”!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从那之后戴妍琦多次找来肖时钦,除了伸缩耳还托他做了各种各样的小道具以方便自己采集本子素材。肖时钦有时候看着戴妍琦寄给他的作为谢礼的各种工口本子,尤其是还翻出来几本all肖本,内心十分复杂。然而这并不妨碍他每次都会默默接下戴妍琦的委托,为虎作伥只为博红颜一笑…… 
“嗯……总之,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不是吗……?” 
什么都别说了,我已经报警了。歪,妖妖灵吗??? 

评论(16)
热度(117)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