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9

这个时间大家差不多都考完了吧(ˊ˘ˋ*)然鹅我们这边还要补课qwq可恶啊啊本来今年打算暑假去旅游的现在好了补课以来旅个毛线_(:3)∠❀)_
依旧下次补链接 
手机链接真不方便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345678

番外:方王·星轨



————————————————————
算起来,从我拿到这本本子,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 
刚刚开了窗子想透个气,结果有两个低年级的小鬼朝我房间丢雪球。还好本爸爸反应快,摆了个铁甲防身顺便用漂浮咒操纵雪球追着他们打。 
哈哈哈哈,叫你们欺负你爸爸,怕了吧,怕了就给爸爸跪下唱征服! 
“这个日子啊——”本子说,“现在快要圣诞节了吧?” 
“是啊,还有一周就到了。” 
“说起圣诞节,那两个家伙也有一段超可爱的剧情哦!”本子忽然说,我十分怀疑如果不是没有胳膊腿这玩意儿非得跳起来尬个舞不可。 
“xxxx年,12月25日,霍格沃茨猫头鹰棚屋……” 

今年的圣诞节也如期而至。 
卢瀚文在床上咸鱼躺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还是从暖烘烘的被窝里爬了出来,穿衣洗漱起床,坐在宿舍里拆礼物。 
卢瀚文这件宿舍本来还有三个室友,不过现在就剩他一个。大多数学生都会选择回家跟父母家人过节,然而卢瀚文的爹妈趁他不在家居然早早定好了去新西兰度假的机票,打算去小岛上度过两人婚后的不知地多少个蜜月期,卢瀚文无奈只好自己待在学校过节了。刘小别倒是一早就说了要回家,昨天去给刘小别送行的时候卢瀚文沮丧得仿佛头上都有耳朵耷拉下来了,还是刘小别好一阵哄才哄好。 
拆礼物花了他不少时间。虽然不知道黄少送他了个什么鬼——讲真那片破羊皮纸上还有个洞,真的不是他装错了的废纸吗——不过喻文州送他的《彼得温豆巫师童话集》他倒是很喜欢。最后卢瀚文从一个没有署名的墨绿色包装盒里拆出来一本《魁地奇渊源》,还有一盒手工的白奶油马蹄糖。盒子里还附带一张纸条,卢瀚文看了一眼,认出来是刘小别的字。 
「圣诞节快乐。书你应该会喜欢。按时吃饭,冷了加衣服,好好睡觉不要修仙。注意身体。」 
……前辈你是我家对门的欧巴桑吗??? 
吐槽归吐槽,收到礼物的卢瀚文还是很开心的。他翻出来一张新的羊皮纸,咬着笔头想了想,开始一笔一画的回信。 
「亲爱的前辈,礼物我收到了,超开心超喜欢!冲前辈比个小心心前辈要收好哦!」卢瀚文很快写好了开头,「不知道前辈收到我的礼物了没有,那可是我很认真的挑了的,希望前辈喜欢!祝你圣诞快乐!」 
写完后卢瀚文又捏着下巴读了两遍,确认没有手癌错字,这才把纸卷好,塞进外套里,围上围巾动身去猫头鹰棚屋。 
城堡里真没几个人了,除开情况特殊谁还会放弃跟家人团聚的机会留下来呢。 
路上卢瀚文遇上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女人叽叽喳喳讨论着下一期《唱唱反调》八卦版下一期该挂谁好。卢瀚文听见苏沐橙说要不挂一挂文州吧,前两天听小戴说她又挖到了新素材,楚云秀说呵呵那还不如挂林敬言,前两天我看见可看见方锐捂着腰大清早的从老林的休息室里出来了,然后苏沐橙就很轻的噫了一声。 
……嗯我不听。 
途中卢瀚文还路过了上次碰到刘小别的那个露台,冷风从没有门的门洞里穿了进来。真是冷爆了。卢瀚文战了一会儿就被冻得眼泪鼻涕躲回来。 
如果前辈在这里一定会说我作死啦。卢瀚文想着想着有点落寞,原本还打算一路边走边看的现在倒没什么心情了。 
他径直赶去猫头鹰棚屋,挑了只身宽体胖一看就是欠运动的,在它不满的尖叫声里把信绑在它腿上。他看着猫头鹰向天边飞了很远,直到看不见了才理了理围巾下楼。走着走着愣了一下,有点懊恼的一巴掌拍在脑门上。 
“哎呀,有句话我忘了写上去了!” 
前辈,我想你了啊。 

“最后一句话扎心了。”我说。 
“扎心了。”本子表示同意。 
“唉……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告白啊,这是要演好想急死你吗???” 
“诶嘿急啥呢,反正最后他们在一起了不是吗╮( •́ω•̀ )╭” 
是啊,只要最后在一起,就好了。 
——————————————————————
啊啦今天的完毕。 
打个欠条,这期的小段子先欠着,下一章补上来,要去赶江朔的周年贺文了,斯密码塞恩(鞠躬) 
来个群宣,刘卢繁殖基地,欢迎大家来围观刘卢作者们装13嚎歌娇喘,欢迎催稿打call撩汉 
啊先说好三三是我的^_^ 
群号628722419
谢谢各位! 

评论(9)
热度(109)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