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0

好久不见|•ω•`)
最近萌上了影之刃2,小厮小哥哥实在是太苏太撩了!(捂胸口)qwq为什么小哥哥心里住的人不是我!!!
这样喊着哭唧唧的抱住三三蹭
那么更新如下w
链接什么的……大家点我的主页找一下之前的吧(我一定要哪天搞个汇总帖一了百了)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3456789

番外:方王·星轨


——————————————————————

然后,有一天本子就问我,听没听说过厄里斯魔镜。
“……嗯,那个学院传说里的可以倒映人的愿望的镜子?”
“没错!据说现在被叶修收起来不知道哪儿了。不过在那之前,卢瀚文可以说是最后一个见到它的目击者哦!”

卢瀚文带上门前有悄悄的往外看了一眼,确认没人会来才关上门,转身看向房间中央那一面巨大的镜子。
镜子大约有三个他这么高,边上一圈繁复的花式和铭文。镜子正上方刻着厄里斯魔镜几个字和一排不知所云的音节,可能是古魔文吧,他还没选修这一课不太清楚。
他走过去,在镜子面前坐下,镜子里映出他抿着嘴的样子,似乎在等待些什么。片刻后镜子里的景象变了,镜子里的卢瀚文回过头,对着身后另一个少年粲然一笑。那个“刘小别”蹲下来,双手环住镜中卢瀚文的肩。
“卢瀚文。”他的嘴唇一开一合,似乎在说这几个字。
“我对你……”
“你又来了啊卢瀚文同学。”
卢瀚文猛然回头,看见身后站着苏沐秋。也许用飘着来形容更妥当一些,毕竟没有使用特制实化药水的时候苏沐秋还是个雾气一般的幽灵。
“苏,苏沐秋教授……”
苏沐秋飘过来,看着镜子低声抱怨了一句“早跟阿修那条咸鱼说了把这镜子换个地儿藏起来的好”,转头看见卢瀚文惴惴不安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说:“放心吧,如果我要告发你早前两次就去了。”
唔……也是啊。
苏沐秋停在他的身边,歪了歪头:“看来你已经体会到这面镜子的奇妙之处了啊。”
是啊。卢瀚文默然。
这面镜子,能照间他内心最深处的愿望。“希望能跟在刘小别前辈身边,希望能跟他更亲近一点。”仅仅是这样还不够,看到镜子里的影像的那一瞬间卢瀚文才恍然大悟,原来内心叫嚣着的比自己预感的更加强烈更加霸道。
“我喜欢前辈。”这才是他内心的真正想法。所以镜子里的刘小别才会搂住他才会在他耳边轻轻低语。卢瀚文第一眼见到这幅镜像的时候面红耳赤却移不开目光,心底叫嚣着不要逃避呀。
你明明就喜欢着他,然而却怯懦到不敢挑明,只能靠一点微薄的幻想来支撑自己。
苏沐秋看他低着头不说话,轻轻叹了口气:“所以说很麻烦。这就是厄里斯魔镜,把你内心最脆弱的地方扒出来给你看,再慢慢把你逼疯。我上学的时候就有个前辈,活生生把自己逼进了圣芒戈精神科。”
“卢瀚文,忘掉你在镜子里看见的东西。比起幻象,真实的所在不是更值得你去珍惜吗?”
卢瀚文看着苏沐秋,白色的幽灵吵他微微一笑。苏沐秋似乎是想伸出手拍拍他的肩,然后才记起来没喝药的自己是不存在实体的,手指径直穿过了少年的肩膀。
“……啊。”
——教授你这么蠢萌蠢萌的真的好吗?
“我——我会努力忘掉镜子里的东西的,”卢瀚文站起来,向苏沐秋行礼道谢,“不过拜托教授帮我保密哦,关于我对刘小别前辈的感情的这件事。”
“可以啊,如果你期末考试魔法史能考个A+的话。”苏沐秋笑眯眯的。
……太难了啊教授!
“对了教授,能斗胆问一句吗,您从镜子里看见了什么啊?”
“我吗?”苏沐秋看着镜子,无奈的笑了笑说,“我看见我真正的恢复了实体,正抱着阿修和沐橙。你知道,作为幽灵,我平生最大的愿望莫过于能重新拥抱我最爱的人们了。”
然而……不知道何时才能实现呢,这个梦。
————————————————
最后果然还是伞修,带个妹妹橙
_(:3」∠❀)_作为一个伞修党我尽力了
HP里面关于幽灵的设定很浮动,有时是实体有时是灵体。这里就私设幽灵普遍灵体,只有依靠特殊药剂才能实体化
那么今天的段子是
[我们仍不知道那些年皮皮鬼究竟经历过怎样的非鬼对待]!
众所周知,皮皮鬼作为格兰芬多的幽灵,长久以来都是各大学院学生的噩梦,全校连冯校长都不怕只怕血人巴罗,巴罗又是个不管事的,只要皮皮鬼不太过分根本就懒得管,简直要把这鬼宠上.天了。
因此只要一提起霍格沃茨的幽灵,人们都会想起被皮皮鬼支配的恐惧。
然鹅皮皮鬼的好日子在那一个学年伊始到了头,皮皮鬼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一点都不想回忆起苏沐秋跟叶修那对狗男男在校的日子!一!点!都!不!想!
他是从来没有在想扣人废纸桶的时候被人一起摁进盥洗池的!还被桃金娘笑话了!还有一次那俩晚上不睡觉逛城堡,尼玛以为是在约会吗,他想过去吓唬他们一下居然就被锁进楼下扫帚间了啊!大清早才被路过的韩文清那鬼见愁脸给救出来!这还不算啊!还有一次他们还把他塞进一个罐头瓶里埋在了打人柳下面整整一星期啊我去!!!嗨呀好气哦,还给不给鬼活路了,当我们鬼没有人权吗?!?!?!
后来好长一段时间皮皮鬼只好绕着他们两个走,以至于伞修两人一度成文全校的风云人物。
——皮皮鬼心里苦皮皮鬼不说qwq
后来两个人总算是毕了业,皮皮鬼心想这下霍格沃茨终于又成为自己的天下了。然鹅两个月后听说格兰芬多来了新的幽灵,这可是大事件啊,霍格沃茨已经三个半世纪没出现新幽灵了。他于是去凑热闹,结果看见了变成幽灵的苏沐秋。
苏沐秋:哟这不是老皮吗,你好你好多多关照。
皮皮鬼:我有句mmp我一定要讲

评论(15)
热度(138)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