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1

大家好这里刚刚到达集训基地的饼砸
在老师眼皮子底下码字,瑟瑟发抖着肝完了
明天是我发联文稿,大家敬请期待哟!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345678910

番外:方王·星轨


——————————————————————————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到了,然而对此我是不抱任何期望的。
情人节巧克力?科科,tan90°不存在的。
无比怨念地嚼着好姬友送的友情巧克力一边跟本子抱怨,本子表示如果它有爪子的话它一定会拍拍我的肩跟我说,放弃吧少年郎。
淦。

卢瀚文回到格兰芬多塔楼时魂不守舍,胖夫人连问了三遍“口令?”他才恍恍惚惚的回答:“龙渣。”说完傻愣愣站着。刚巧喻文州送黄少天回来,看见他失魂落魄的样子很不放心,于是跟黄少天一起送他进去。
——当然晚上喻教授借机睡在了黄少天的寝室里(床上),同寝室的郑轩表示压力山大,卷着铺盖跑徐景熙寝室去了。
……你们这些gay佬吃枣药丸。
那些还是后话。现在休息室里只有他们几个。本来嘛,今天是情人节,情侣们都在约会秀恩爱,单身狗们则纷纷披上黑袍举起火把化身FFF团人士,表示要烧尽天下情侣而寻死觅活。喻文州抽出魔杖点燃炉火,敲敲桌子变出一杯热牛奶,递过去:“小卢怎么了?这是在为什么不开心?”
“唔……”卢瀚文支吾着。
“怎么了怎么了,啊,难不成是那个叫溜……溜小鳖的斯莱特林欺负你了?可恶居然干欺负我们格兰芬多的人,小卢你等着我这就去找他下个猪头咒——”
趁着喻文州拉住黄少天的当口,卢瀚文喝了一口牛奶,平复一下心情。他想了想,觉得还是说出来比较好。
“事实上……刚才在礼堂门口,我看见前辈收了一个女生的巧克力。还有前辈是叫刘小别不是溜小鳖啦。”
“很正常嘛,今天是情人节啊,我跟文州就是刚约会回来的,”黄少天摆摆手,看见卢瀚文脸上的表情立马改口,“嗯咳,也许人家收的是友情巧克力——”
卢瀚文的眉毛塌下来:“可是那个女生亲了他。”
“——溜小鳖!”黄少天撸起袖子一副马上就要冲去斯莱特林“替我家小卢找回公道”的样子。
“那刘小别的反应呢?”喻文州拉住黄少天。
卢瀚文攥着空杯子:“马上就推开啦……”
黄少天从鼻子里哼出一句“算他小子还有点良心”。
“其实我也没有生前辈的气啦……毕竟前辈受人这么好他受欢迎我也无可厚非。而且我没权利管他啊……我又不是他的谁。”
卢瀚文靠在椅子上,眼睛顶着天花板上的壁纸,上面一个白白胖胖的天使娃娃冲他吐了吐舌头。内心深处是深深的不安,还有被夺走了珍贵的东西却无法讨回来的无力感。
所以他不爽的就是这一点啊。
前辈……果然是喜欢女孩子的吗?我这么腆着脸凑近他整天缠着他,他是不是会在暗地里骂我烦?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啊……好喜欢好喜欢,喜欢到我觉得这份感情一辈子都不会变了。
黄少天张了张嘴,他觉得是时候告诉卢瀚文其实刘小别是喜欢他的了,这事儿全学院大家都看出来了,真不知道你们俩咋就隔座山似的,是瞎了吗还是脑电波无法接收?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手,冲他摇了摇头。
这是他们自己的感情,容不得别人插足的。
历久弥新才方知珍重啊。

“不不不,你别看喻文州说得好听,实际上他心里面想的是‘哎呀告诉小卢了那就不好玩了嘛’,绝对是这样。”
“……你又知道了?”
“嗯啊,喻教授自己跟我说的。”
……救命这条鱼切开来是黑的啊!
————————————————————
umm一句话郑徐,一点点喻黄
然后是段子江周
哇第一次涵盖这么多cp
段子[情人节!周吹江的战争!]
每逢情人佳节,等待江波涛的都不是dokidoki粉红泡泡的告白和巧克力,而是同四大学院的周泽楷迷妹们的不死战役,激烈程度堪比当年同黑魔头的巫师圣战。
怎么说呢?每到情人节,江波涛大清早的就要去备好伞,以防早中晚三餐时送邮件的猫头鹰把巧克力砸中周泽楷的呆毛;魔杖一定要整天攥在手心里,以便能第一时间对那些冲向周泽楷求亲亲求抱抱的女生施加障碍咒或者缴械咒;口袋里要有足量的粪石,万一小周误服迷情剂就能及时解毒……每年江波涛这幅严阵以待步步皆兵的样子令曾是傲罗的叶修都叹为观止。
周:对不起……我……错……(´ . .̫ . `)
江:没事的学长,你的贞操不对你的安全最重要(笑)
周:(想了想,在江波涛脸上吧唧一口)
周:谢谢,江⁄(⁄⁄•⁄ω⁄•⁄⁄)⁄
江:学长你再撩我我就要炸了^q^

评论(7)
热度(138)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