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2

啊久违的更新……
我们学校开学了,累死了
门钥匙
——————————————
是这样,今天作者实在是想不粗来怎么写我跟本子的互动了,所以略掉。
汪的一声哭出来,反正你们也不是来看我们的!你们只是来看刘卢的!˚‧º·(˚ ˃̣̣̥᷄⌓A˂̣̣̥᷅ )‧º·˚
哼唧,还不快来安慰我。
本子:谁™要安慰你了。

冬去春来,一切都回到了正常的轨迹上。日常还是日常,卢瀚文依旧以骚扰刘小别为己任,刘小别也半推半就实际上乐得被他缠着,顺便一边扮演老妈子的角色一边把嘲笑他的袁柏清往死里怼。
袁柏清:溜小鳖你不是以前那个刘小别了你不爱我了吗!
刘小别:没爱过。
日子不会停下它的脚步,时针分针彼此追逐,转眼到了复活节。
“我不吃甜食。”刘小别看了看卢瀚文手里的复活节巧克力蛋,又抬头看了看他脸上十分期待的表情,最终还是说。
卢瀚文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垮了下来,有一瞬间刘小别简直看见他头上似乎有猫耳朵都蔫巴巴的垂了下来。
……壮士,有话好说别卖萌……
“可是前辈上次情人节就接了人家女生送的巧克力啊!”卢瀚文很不满。
“我没吃,全给袁柏清了。”
卢瀚文偏偏今天不知是搭错了哪根筋,放在往常他是绝对很听刘小别的话的。嗯,不收就不收吧,只要前辈知道我有这份心思就好了。
可这次不一样啊。上个月的事情卢瀚文才没这么容易忘,尤其这还是有关他最喜欢的刘小别。他忘不了那个女生在礼堂门口拦住刘小别时的笑容,那是卢瀚文所不敢表露出来的。她硬塞给他一盒巧克力,瑞士产的高级货,末了还往刘小别脸上亲了一口。虽然当时刘小别就推开人家了,但是卢瀚文还是那个气啊——
——是吧是吧他就是嫉妒了怎么样吧,他缠了刘小别这么久除了拥抱喂饭牵牵小手手什么都没有!没有亲吻啊!没有!他不开心!哼!╯^╰
……所以说妒火令人丧失理智,刘小别性子淡得跟什么似的,哪有女生享受过他这样的待遇啊。
“我不管,反正前辈你不能重色轻友!”
坐在旁边旁听了很久的袁柏清差点没忍住吐槽说对于刘小别来说你才是色吧,然后就被刘小别剐了一眼顺便踩了一脚。
……遛小鳖,你狠!
卢瀚文撇撇嘴,忽然大喊一声“前辈最讨厌了!”说完拎起书包转身就跑。刘小别被他这么一闹整个人都是懵的,还是袁柏清在旁边恨铁不成钢的踢了他一脚:“遛小鳖你是不是傻,去追啊!”
刘小别找到卢瀚文时小家伙躲在上次两个人待过的空教室里生闷气,看见刘小别进来了只是扭头哼了一声,手里还攥着那只巧克力蛋。巧克力蛋有些化了,黑色的糖浆沾了他满手。
“怎么生气了?”
“哼!”卢瀚文这么回答的。
刘小别叹一口气,走过去,毫无征兆的握住了他的手腕。卢瀚文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呢,就见刘小别低下头,牵着他的手,把那一枚不算大的巧克力蛋三两口吃了下去,末了才松开手,掏出手帕帮卢瀚文擦手,一边舔舔嘴唇,皱着眉头说好甜。
“——!?”
卢瀚文觉得他要表演花式螺旋爆炸升天了。
发生了什么!刚刚发生了什么啊!!!
“好了巧克力也吃了,”刘小别看着他,“可以消气了吧,嗯?”
——————————————————
umm,真是短小呢……
假装科普短小精悍这个词
暂时没有写小段子的脑洞,
先这样吧w
下次有了再补
ฅ•̀∀•́ฅ☀

评论(19)
热度(107)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