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王喻·怎样看见鹿repo

首先召唤作者太太 @青棠欢
我其实不怎么吃王喻的,只不过昨天晚上闹肉慌,随手就搜了一下王喻r(捂脸)于是看见了怎样看见鹿的第18章。
18章是肉,所以我是肉入坑😂但是看完之后就被吸引,迫不及待想看前因后果。于是搜了tag,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太太笔下的喻跟其他人的喻不太一样,是有些小孩子气的有些闹腾的,是个内心属黄少天的喻队长。不同于我一般看到的处事圆滑,这样的喻队长很鲜活,很可爱,是一个活生生的苦恋中的小家儿女一样的形象。王队还是那副表面上冷峻,实际上内心很温柔很细腻,懂得怎样将人捧在手里好好呵护的王队,大概王队是甩不开爸爸这个标签了吧(苦笑),看着他的迁就,看着他的追求。
太太在心理上的描写真的十分细腻。喻队那点患得患失的感觉在字里行间表现得淋漓尽致。看到喻队不断的纠结的时候仿佛就像是我自己在经历这些一样揪的痛,看到喻队说出分手的时候更是哭了出来。我看文其实经常哭,但是这一次哭的尤为厉害。看到喻队跑回G市去时心疼的快爆炸一样,想着王队你怎么就不开窍啊我的妈,直到看到微博上王队说,丢了一条鱼。
其实王队爱着他。
后来王队给喻队寄明信片,121张。我有个学姐写文时写过一句话,『每一封信都是我的心,我给你寄了多少封,就是把我的心里最爱你的部分掰下来,小心包好呈在你的面前』,我没谈过恋爱没寄过情书啦,但是我给妈妈写过信,我知道写信的时候心里想的只有要写给的对方,强烈的心意。
他那么爱他。
最后王喻在一起啦,HE。谁都想要个好结局,这个故事就是这样。很暖和,虽然有些小虐心的地方,但是不让人觉得刺痛,淡淡的,又忽视不了。
嘛啊以上就是我的repo,虽然文笔渣到爆炸根本就写不出原作者原作品的千分之一好(哭唧唧),总之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完文后的感谢而已。
这么久了还打扰太太真是不好意思╰(:з╰∠)_
顺便推荐一下我看这篇文时的BGM,Andrei Machado的钢琴曲Tempo。
评论第一条是原文链接。
墙裂推荐啊亲爱的们!!!!

评论(2)
热度(22)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