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喻黄]蛇狮相性观察日记番外·诱捕

尼玛耶我终于码完了累死个饼!!!
喻黄这对磨人的小妖精╰(:з╰∠)_
黄少生日快乐,大家使用愉快
门钥匙
——————————————
♧喻黄·诱捕
两人在一起多年以后卢瀚文偶然提起当年问喻文州是怎么追到黄少天得到的答案时,满脸的唉哟我去,教授真的太心脏了我好怕。
刘小别好奇就问他怎么回事?
“黄少根本就是被诱拐了一样啊。”卢瀚文满眼的怜悯。
♚喻文州
黄少天入学那天的分院典礼上,喻文州挺惋惜地对叶修说,太可惜了,有个分去你们院的孩子我还挺喜欢的。
“哦是吗,谁,指出来让哥见识一下?”
喻文州笑而不语,端起高脚杯呷了一口,扭头瞥了一眼格兰芬多长桌上那个聒噪的男孩咧嘴露出的小虎牙,嘴角还沾着布丁渣子,像一只偷吃了点心的小奶猫。这只奶猫刚刚还盯着他看了几眼,喻文州于是也朝他笑了笑,黄少天登时低下头假装喝汤,在抬起头来时便去吵身边的同学去了,然而眼珠子却总还不忘转回来瞟他一眼。
小家伙挺好玩的。喻文州想。
♞黄少天
黄少天偷偷从盘子里的红烩牛杂里抬起头,看了一眼教师席。喻文州此时正好垂下头,就着银制的高脚杯轻轻呷了一口,舒缓优雅很像黄妈妈在家看的麻瓜电视剧《唐顿庄园》里的贵族一样,跟旁边的包荣兴的吃相简直云泥之别。也许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喻文州抬头朝黄少天这边了一眼,正巧跟他四目相对。于是喻文州冲他笑了笑,笑得很好看。黄少天赶紧移开目光,戳了戳旁边的学长:“诶学长学长,那个老师,对就那个夜蓝色长袍的 笑起来很好看的那个老师,他是谁啊是谁啊?”
“哦,那是喻文州教授,拉文克劳的院长。”
诶——黄少天有点失望,又说不上是为什么。他想了想,又问:“那我们院长呢?长什么样子?”
学长有点嫌弃似的指了指喻文州旁边的叶修。
“……说实话我现在就很想转院,特别想。”
♚喻文州
喻文州给学生上完课,抱着课本回教师休息室,一开门就看见叶修苏沐秋张佳乐林敬言王杰希和孙翔排排坐吃果……不是,是呼啦啦一拨人齐刷刷的倒在沙发上表演葛优瘫,其中孙翔手里还握着瓶六个核桃王杰希还撸着猫,拍下来可以做一套表情包。
“这是怎么了?”他好笑的问休息室里此时唯一的正常人楚云秀。
“还不是让格兰芬多的那个新来的小话痨整的。”楚云秀幸灾乐祸的,“啧啧,还好今天我没格兰芬多一年生的课,否则我也得过去瘫了。”
“啧。要不是校规规定给学生下咒得扣工资,哥绝对给他来个加强版的无声无息。”叶修表示。
“真的真的,还不能跟他互怼。只要你接了话,这节课你是别想上了,话题非给他扯出个百八十米远不可。”张佳乐有气无力地揪了揪辫子。
“不会吧?少天上课很乖啊?”喻文州笑,“讲课时听得很认真,举手发言积极,虽然话是多了点儿,可是没有打过岔,作业也交得很主动呢。”
休息室里的空气仿佛停滞了一秒,接着孙翔发出了仿佛被耍了一般的咆哮:“喂,凭什么喻文州课上那小鬼就这么老实?”
“因为爱情吧。”王杰希面无表情。
“逆徒。”叶修表示呵呵。
♞黄少天
黄少天有什么办法他也很无奈啊,爱说话这事儿是他的错吗,不是啊,看过《自私的细胞》没有,遗传学说上说这是因为他的等位基因上话痨基因为显性,所以这锅得甩给他23对染色体上的等位基因。
不过在喻文州的课上他是不会乱来的。至于为什么,他自己也说不上,反正只要喻文州的视线一扫过来他就自觉闭嘴了。黄少天的感觉一向都比较敏锐,他觉得喻文州看自己的眼神跟看其他人的都不太一样,要再柔和那么一点,每每触及都会心尖一颤,却又说不清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感触,只好一边捂着发红的脸一边骂自己没出息,一边为喻文州叫他起来回答问题叫自己的那一声“少天”而酥了一颗小心脏。
啊啊,所以说怎么了怎么了,这是什么情况啊我说,脸好烫脑子好乱胸口好闷,舌头都要撸不直了,怎么肥四,我感冒了吗?
♚喻文州
喻文州觉得最近黄少天好像在躲着他。
不对,不是好像,是真的在躲他。
喻文州记得很清楚的,以往只要是他的课,黄水天一定会第一时间冲进教室,抢了离讲台最近的位子坐好,下课了却赖着不肯早走,磨磨蹭蹭的边收拾书包边拉着他侃天侃地侃大山,直到再不走下节课就要开始了才不甘不愿的挪出教室去,在走廊上碰见也会巴巴的凑过来求勾搭,眼睛凉凉的脸颊红红的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可现在该上课了才见少天慢慢吞吞进了教室坐在最后一排,上课也不主动发言了,走廊上碰见了一定能躲多远躲多远,然而躲开了之后又要偷偷瞥他一眼,像只又好奇又迟疑的小猫。
……嗯……说不定是只小豹子啊。喻文州隔着一条走廊看着黄少天毫不畏惧地怼叶修。
这时叶修正好转头看向他这边,看了看他又顺着他的目光回头看了看黄少天,最后嘴角带上了揶揄十足的笑。
“你不是对人小家伙做了什么吧?”叶修比口型。
“我倒是想。”喻文州笑眯眯的回他。
♞黄少天
黄少天是在那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决定最近还是躲着喻文州一点好的。
不是厌烦了喻文州,也不是闹什么小脾气,具体原因说起来实在难以启齿,他,他因为头一晚梦见喻文州于是梦、梦 遗了……
啊啊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梦里的喻文州还是苏得一如既往,低音炮和微微上挑的眼梢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硬要说什么不同,那就是这个梦里的喻文州声音里多了几分蛊惑,动作愈发轻柔,然而却又挣脱不开。梦里的喻文州叼着他的耳垂轻轻舔舐,耳边响着啧啧水声,后颈的软肉被纤细的手指缓缓蹭过,传来触电般的触感。
那个喻文州对他说:“少天,我喜——”
然后他就醒了。
靠这什么奇怪的羞耻play?!
黄少天捂着脸准备下床,动作间忽然顿了一下,难以置信地撩开被子摸了摸褥子。
——等等我只是梦到被舔耳朵而已为什么会这样!!!这让我以后怎么面对喻文州教授啊啊啊救命!!!
♚喻文州
“少天同学,晚上请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喻文州说。
黄少天的脸登时红了大半边,嘟嘟囔囔的应了声好。
晚上黄少天如约来了他办公室,坐在椅子上扭来扭去一点都不老实,捧着喻文州递给他的牛奶很不自然的样子,没等喻文州开口说话便嘚吧嘚吧讲了一大串话,喻文州对此只是笑笑,颇有耐心的听,顺便把人红着张脸的可爱样子尽收眼底。
后来黄少天终于觉得口干了,低下头喝牛奶顺顺嗓子,就听见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说:“少天,最近好像在躲着我呢?”
“啊,啊?不不不,教授你听我说——”
“我不听哦。”喻文州笑,“少天为什么要躲着我啊?是讨厌我吗?”
“不是!”黄少天脱口而出,说完又像要掩饰什么一样,慌慌张张语无伦次,“那个 我不是说我讨厌你,我最喜欢教授了——啊不是,我不是说我喜欢你、不对不对我不是不喜欢你,我那个——”
喻文州哑然失笑。
“反正,我没有讨厌教授!”黄少天最后总结陈词。
“那为什么要躲着我呢?”喻文州装得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实际上却是用手托着腮,好看的眼睛微微眯起来,像盯着猎物的狐狸。
“为什么呢,少天?”
“告诉我,好不好?”
♞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桌对面的喻文州唇红齿白,嘴唇一开一合,对他说:“告诉我,好不好少天?”
少天两个字的尾音微微上挑,与平素叫的都有些许不同,乍一听居然跟梦里的一模一样。黄少天愣愣地,半天才嗫嚅着说,我梦见了教授你……
“嗯。”喻文州鼓励他说下去。
“然后教授你……”黄少天低下头,“你摸了我的脖子后头……”
“是这样吗?”眼前一花,再定睛一看喻文州已经离开座位压了下来,一只手按着他的手另一只则轻柔地抚上了与梦里那时一样的位置,同样的触感却比梦里更清晰更真实,酥软感顺着脊髓探入脑海,惹得他舒服的眯了眯眼睛,像被顺毛的猫。
“然后呢?”喻文州接着问他 看样子还没打算放过他。
啊啊啊不行接下来的内容我真的说不出口!!!黄少天难得沉默了。
见他不肯说话喻文州也不恼,轻笑一声,低下头,张口含住了他的耳垂,小口地舔了一舔。
——???!!!
黄少天简直炸了。
什么什么这是怎么肥四难道要变成梦里的发展了吗,啊我好像有点期待啊不是!!!!!!
所幸喻文州也只是叼着他的耳朵小小的舔了一口,很快就松开了,倒是没接着做什么三年起步的事。
黄少天撇撇嘴有点失望。
“少天真可爱啊。”喻文州笑着刮了刮他的鼻尖。
——???不不不求你别说了不要再撩我了——
“这么可爱的少天,真想拐了回去当女朋友啊。”吊梢眼的狐狸说。
Boom——
黄少天的理智,炸了。
“不行,”他不假思索的说,“以我的性别,只能当你男朋友。”
♚喻文州
喻文州笑眯眯的。
♞黄少天
……
……
……
他刚说了什么???他说了什么???
♝刘小别
心真脏啊,细思恐极。

评论(16)
热度(194)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