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4

天啊感谢帮我码字的小天使!说话感觉超靠谱的而且人也超好 @姓叶名修字绮聆
当然也要感谢另外几位愿意帮忙的小可爱♡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门钥匙 
————————————
自从看到了上次那一篇日记之后我连续好几天青蛙乱舞控几不住我记几,不但被好姬友们嫌弃还被老师们嫌弃,尤其是刘小别教授的嫌弃最为明显,楚云秀教授还很好心地问我是不是长了痔疮需不需要药。
╰(:з╰∠)_那个……你们听我解释……
“高兴得太早啦你。”本子如果有人形的话现在头一定摇得跟什么似的,“你以为以刘小别的傲娇指数和卢瀚文的天然程度,只是亲了一小口就会有什么很大进展吗?”
“啊,不是吗。”
“当然不是了!当然得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后才能——”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突然开车啊——!

刘小别一直没逮着一个机会好好问问卢瀚文,那个吻究竟是个什么意思,出于什么动机。
他还是挺希望能听见卢瀚文亲口对他说“我喜欢你”的,虽然他自己都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
我对卢瀚文是喜欢吗?还是出于前辈对后辈的关心?如果是,为什么只是一个吻,内心的防线就几乎要全盘崩溃瓦解?
没办法啊,刘小别其实就是这样一个内心戏贼多的家伙,所以戴妍琦常常吐槽他是个闷骚也不是没有道理,表面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实际上比谁都心思细腻比谁都温柔。
“——前辈,该你走啦!”卢瀚文用一枚卒子敲了敲棋盘,惹得它在他手里挥着拳头尖声抗议。
刘小别这才回神。
此时列车已经驶过长长的隧道,估计不消多时就要进站。这一路上两人闲的没事,于是刘小别便教卢瀚文下巫师棋。
嗯……不过这盘棋……
下得太烂了。
我明明有防水啊?刘小别想。
卢瀚文以前就不是很擅长下棋,巫师棋的棋子本身又是活的,脾气好一点的棋子那还好,偏生刘小别这两套棋的脾气都堪比炸了毛的黄少天,叨叨叨个没完。刘小别是早就习惯了的,卢瀚文第一次用,被棋子们“诶你去动那个骑士不要动我”“啊啊那个卒子移去A16”“闭嘴我才不要去”的叫喊声弄得心烦意乱。
而且他还在想,前辈为什么还不来问我那个吻是什么意思啊,只要他问了,我就一定说。
只要他问。
这些刘小别是不知道的,他现在想的是,好吧……那就再放点水吧。
于是他拣了一枚骑士,往左前方挪了几步,不动声色的移出一个空档,决定不声不响地放水。然而事与愿违,结果这枚棋子拔剑戳他,在格子里又叫又跳:“鳖三!净想着逃跑!有种正面肛啊,干!”
这破棋的口音是怎么回事哟。
“我就说嘛,前辈怎么可能下这么烂。”卢瀚文抱着双臂,“不是说了不用放水了吗?”
“然而我放水了你也下不过。”刘小别毫不留情地指出。
“胡、胡说!我认真下起来绝对让你输得跪下唱征服!”卢瀚文。
“呵呵。”
列车到站时是刘小别帮卢瀚文扛的行李,被路过的袁柏清吐槽了一句真贤惠啊。于是刘小别不假思索地从口袋里掏出那个还在尖叫的骑士丢了他一脸。
“靠!溜小鳖你发什么羊癫疯!”
“阿西吧!鳖三!决斗吧!”
看,真是配一脸。
“送你了。”刘小别面无表情。
卢瀚文蹲在行李边笑得都走不动路,引得过路的人纷纷侧目。刘小别觉得有点尬,不过还是看他笑。
过了一会儿小家伙终于笑够了,末了抹了抹眼泪,然后有些不满地嘟囔着:“不过回家了之后又不能用魔法,忽然一下子觉得好无聊哦。”
“那你要不要来我家?”刘小别脱口而出,语速太快差点咬着舌头。
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恨不得一巴掌扇飞自己,自己这是要干嘛,诱拐幼童吗?!
然而卢瀚文已经抬起头,十分期待的样子,眼睛亮亮的:“可以吗?”
说出来的话泼出来的水,再说刘小别心底里本来就希望他来,于是点点头。
“好啊好啊!”卢瀚文笑着说,“那我要去!”
————————————
【段子】
【袁柏清说作者同志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袁柏清表示他不开心他要闹了。
当初分配角色的时候作者说柏清同志,你这个角色十分之重要啊,请务必好好演,他觉得大任在肩于是十分郑重地点头。
“哦哦哦,好的好的。”
然而开拍了袁柏清才意识到自己被玩了。
如果他知道这个所谓重要角色的全称是重要搞笑角色,负责全剧的吞狗粮被主角踩脚打脸各种怼上天的话他一开始就不会答应的。
“袁柏清同志,想开点,笑点担当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啊。”刘小别使劲憋笑。
“我诚心祝愿你憋出个猪叫。”袁柏清和蔼道。
其实作者给他安排这样的角色是有原因的。
“我当年看了一部同人,写的你跟刘小别讲相声,你是捧哏他是逗哏,你看这不是挺像的吗。”作者解释。
袁柏清:……阿瓦达索命!!!

评论(3)
热度(92)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