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5

刘卢同床啦,开心吗(趴)
门钥匙 
——————————————
可问题就在于,刘小别家并没有多余的客房和床。

“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刘妈妈一拍手,“你们俩就挤一张床嘛,还能交流交流感情,多好啊!”

刘小别下意识地点头,觉得自家老妈说得对啊。反应过来又立刻摇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妈你冷静点,跟他一起睡我怕我会控记不住我计几啊我说。

刘妈妈眯起了眼睛仿佛看透了一切:“小别你……不会是喜欢人家,害羞了吧?”

“没有。”刘小别矢口否认。

刘妈妈:“厚。”

你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哦?

总而言之,等卢瀚文背着大包小包牵着自家的小博美流云来到刘家时,刘小别还是没给他争取到一张新床。卢瀚文对此并不在意,看着流云吭哧吭哧扑过去抱住飞刀剑要舔,被飞刀剑惊恐地一爪子挠开。

“飞刀剑的性格跟前辈好像啊。”卢瀚文揉了揉委屈巴拉的流云。

“随主嘛。”刘小别看着流云,小博美扬起头冲他汪呜了一声,尾巴摇得可欢。

刘小别转头看着卢瀚文。

“他想要前辈抱抱呢。”卢瀚文放开它,小家伙嗖地一下又朝刘小别扑过去挠刘小别的裤脚。

……这货和卢瀚文也好像。

“对了,我家好像没有多余的床了,要不你睡床我去睡沙发?”

“一起睡嘛,睡同一张床可是留宿的浪漫呀!”

刘小别无话可说,转头就看见自家老妈扒着门,一脸兴奋地冲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我妈卖得一手好儿子,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但是,根本就睡不着啊。半夜时分刘小别想着。稍稍偏头就看见卢瀚文趴在他枕边,呼出的气轻轻喷在他的脸上。刘小别是第一次看见他的睡颜,小家伙睡得很熟,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好事,脸上还挂着两道浅浅的梨涡。刘小别没忍住伸手戳了戳,他咂咂嘴,嘟哝一声继续睡。

可恶,这应经算犯规了吧。刘小别心想。

他睡不着,身边的人的气息让他无法入睡,只要一动就能碰上对方躯体。他身上有淡淡的青柠味,是用了刘小别家的洗发水的缘故。浅浅的香气同刘小别自己身上同样的味道纠缠在一起,惹得他更加焦躁。黑暗中弱化了视觉,然而听觉嗅觉所能捕捉到的,居然都只有卢瀚文这个人。

“咦,我这是干什么呢。”刘小别泄气般喃喃道。

我究竟是……
————————————

【段子】
【妈妈属性为腐是个什么体验】

这个暑假,魔法界宅腐圈,炸了。

原因是一个沉寂多年的太太没有一点点准备地往《唱唱反调》的耽美专栏投了一篇稿,声称是受到自家儿子和他小男朋友的感召,重燃了对爱情的希望。全文描写了一段缠绵悱恻的世仇之恋,结局甜涩交加,令人欲仙欲死,跪求后续。

“这是刘卢吧。”主编苏沐橙说。

“这是刘卢。”楚云秀点头。

“这是刘卢啊啊!”戴妍琦青蛙乱舞。

“歪?太太吗?请问你这篇文有没有长篇连载的意向……”苏沐橙举起电话。

刘小别:妈,你们真以为我和瀚文不看《唱唱反调》哦???

照例感谢 @姓叶名修字绮聆

评论(2)
热度(94)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