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9(七夕小甜饼)

然而吧,平时就是各种发糖,现在发不发好像也没什么区别(烟)
震惊!刘卢两人当众激情相拥!
门钥匙 
————————————
19
“……就是这些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D.A.成员听刘小别念完名单,再看他俩时除了状况外的一年级新生,其他人脸上齐刷刷露出了了然的微笑,隐约听见角落里还有人调笑了一句“狗男男”,刘小别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戴妍琦。

他也没法反驳,这样分组确实是有他的私心。别人无所谓,卢瀚文他可不想放手;再说了,要是把卢瀚文分配给其他人,尤其是袁柏清那个大嘴巴,那还不得把自己那点心思全抖出去了。他还不知道卢瀚文的想法,不想让事态变得太尴尬。

所以也是当局者迷,事实上这两人双单箭头的事大家都看得出来,一清二楚的,反倒是当事人瞎得可以,其他人也懒得戳破,有戏可看何乐不为啊是不是。

当然这也不妨碍某些人作死,比如袁柏清就举起手,非常大声地说:“团长,我要举报有人假公济私借机撩汉。”

壮,壮士……

刘小别冷笑:“袁柏清,你很闲?今晚必须让你搭档学会缴械咒,否则一起留堂。”

无辜被波及的新生闻言十分哀怨地瞪着袁柏清。

其他人见状纷纷表示散了散了,领了新人就找地方教授咒法了,留下刘小别和卢瀚文还站在大厅中央。开玩笑,不过他们可不想去惹刘小别啊,没看见袁柏清的下场吗?

卢瀚文拽了拽刘小别的袖子,小声问他:“前辈,什么假公济私啊?”

啧,糟糕。

刘小别摸摸他的头:“他抽风呢。我们开始?”

“好!”事实证明摸头杀十分有效,卢瀚文欢天喜地又在他手心里蹭了一下,完全没有追究下去的打算。

缴械咒是黑魔法防御咒里相对简单的一种,危险系数不大,刘小别给的时间也松阔,但也苦了袁柏清和他的搭档了,哪有什么咒语是一下能学会的啊?于是小家伙咬牙切齿地挥着魔杖,不小心点燃了袁柏清的袍子,闹得他四处找水。

“该他的。”刘小别如此评价。

反观刘小别两个人倒是效率高。刘小别以前给卢瀚文指导过魔咒,清楚怎么教他他能学得更快;卢瀚文也学得很认真,毕竟现在最喜欢的前辈可是他的老师呢,当然要给人家争点气啊。

“除你武器!”

刘小别被咒语逼得倒退一步,手中的魔杖晃了一下,还是没能脱开手。“还差一点力度。”

卢瀚文撇撇嘴,说得轻巧啊!明明是刘小别魔杖握得太紧了,根本就撼不动嘛。

“战斗的时候敌人会为了让你除他武器而松手吗?”刘小别挑眉。

虽然很有道理,可前辈又不是敌人!卢瀚文委屈巴拉的,正巧刘小别暂时离开到四下查看进度去了,卢瀚文眼珠子转了转,举着魔杖对着刘小别:“除你武器!”

刘小别当时正好在嘲笑袁柏清,一时分了神,猝不及防就被卢瀚文的魔咒打中了,魔杖飞了出去砸在了袁柏清的鼻子上,那里瞬间就肿了起来。

“战斗的时候,敌人可是会偷袭的呦前辈!”卢瀚文说,“我成功啦!要奖励!”

可战斗的时候敌人也不会掉以轻心的啊。

不过刘小别也没有反驳他。反正这是说好的,只要卢瀚文能让他魔杖脱手了就给他奖励。

刘小别让袁柏清的搭档先送他去医务室,然后捡起魔杖走过去,看着满脸期待的卢瀚文,“好了小声点。要什么奖励?”

“嗯……前辈可以抱我一下吗?”

“……”刘小别楞了一下,下意识想拒绝,最终却还是弯下腰,轻轻搂了他一下。

卢瀚文知道这样很俗套,但如果可以,他也真想让时间停在这一刻,让他  被多抱一下,只要多一下就好。

众人:我们聋我们瞎我们啥都不知道。

————————————
感谢 @姓叶名修字绮聆

评论(8)
热度(85)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