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21

更新来也——(❀ฺ´∀`❀ฺ)ノ
后面的章节想大修一下,之后的更新可能会很慢了,大家等等我哦!
门钥匙 
——————————————
“刘小别,现在的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刘小别了。”袁柏清深情款款。

“闭嘴滚。”刘小别面无表情。

袁柏清伤心欲绝,做西子捧心状,被嫌他丢脸的刘小别推开了,一不小心撞到了路过的韩文清身上。

今天的袁柏清依然被作者狠狠地疼爱着呢,嗯。

最近只要是与刘小别走得稍微近的人就会发现这人进来几天笑得比原来一年笑得还多,而且是微笑,不是冷笑嘲笑和苦笑。

……???什么情况?

不得不说刘小别笑起来还是挺好看的,最起码是他笑起来格外干净,不像喻文州那样一笑身后仿佛就会冒黑气。曾经在全校女生的男神榜上排名中列的刘小别现在人气蹭蹭地涨,虽然还是比不上周泽楷但好歹直逼孙翔,而且比后者还多带了脑子,是个值得期待的潜力股。

嘘,小声点,否则孙翔要打人了。

然而只要有心人再仔细观察一点,就会发现刘小别的笑基本上都是给卢瀚文的,像袁柏清之流能得到的都只有白眼白眼and白眼。袁柏清为此曾强烈谴责刘小别重色轻友,然而后者一脸冷漠地说,好歹我有色可重呢,科科。

袁·汪汪汪·柏清受到了12138点重击,进入红血状态,选择死亡。

事已至此许多人都觉得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人各自的小九九已经都暴露无遗了才对,可这两个家伙一个装聋一个作瞎篇就看不透彻,却还要一天天腻在一起要暧昧撒狗粮,弄得一众希望他们给个痛快的单身狗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求你们啦!快在一起吧!实在不行办证的九块钱我出啊!”戴妍琦哭喊。

这样拖了好久,直到下一次D.A.的集训。

“最近的训练任务大家都完成得不错,除了极个别的进度稍逊一点,大部分同学已经基本掌握了低级别的黑魔法防御咒了。”刘小别在某一次训练后总结。

“那团长,我们下一次是不是能学高级的咒语了?”有人举手。

“急什么,中级咒语都没学,跑都不会就想骑扫帚了?”刘小别道。

“啊——我还想见识一下高级咒语呢。”

“对啊,像呼神护卫什么的。”

“诶不是,听说团长会召唤实体的守护神的吗。”

“哦哦哦?想看!!!”

D.A.的团员们七嘴八舌地说,刘小别嫌吵,揉了揉太阳穴。他本来想拒绝的,结果一抬头发现卢瀚文也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心头一软便答应下来。

“啊行吧行吧,都安静,我就演示一遍。”他说,“就一遍。”

于是刘小别抽出魔杖,深吸一口气,顺道偷眼瞥了卢瀚文一眼。他想起上次卢瀚文跟他说一点都不讨厌他的时候,那时候胸腔里满满的幸福感现在还能回忆得起来。他在众目睽睽之下举起魔杖,念道:“呼神护卫!”

银色的守护神从魔杖顶上跳了出来,落在地上绕场蹦跶着跑了一圈,然后跑回刘小别脚边去扒拉他的裤腿。

是只挺小只的博美犬,一点也不威武不霸气,却添了几分灵气和活泼的博美。

卢瀚文在人群里看的眼睛都直了,别人不知道但是他清楚得很,这只小博美跟他家的流云几乎一毛一样,连喜欢扒人裤脚的习惯都一样。

“行了,回来。”刘小别对博美说,小博美汪呜了一声化为一团银雾缩回了他的魔杖里。

“守护神咒的要诀是想一想令你开心的事情,无论它发生与否你想就是了。”刘小别总结道,“不过以你们现在的能力就是想中了五百万也没什么用的,先打好基础吧。行了,散会。”

是这样吗?卢瀚文坐在自己床上时想。

最开心的事也不过是和刘小别相处的那些点滴而已。

“呼神护卫!”他轻声喊。

一只布偶猫从魔杖尖跳了出来,也许是他的心理作用吧,可这只布偶毛和飞刀剑实在很像。

象征着前辈是我的守护神吗?

卢瀚文吃吃地笑了起来。
——————————————
感谢 @姓叶名修字绮聆

评论(7)
热度(90)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