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星屑核心03

趁着月假来一发?
刘小别胞妹设定,腐妹子w
有假车
好,说实话,说实话就是想开车[doge]
空间站 

chapter3.童养媳
刘小别从沙发上爬起来的时候还懵了那么一瞬,直到视线渐渐聚焦在床上那个睡得四仰八叉的小鬼身上意识才渐渐回笼。
昨天晚上卢瀚文吃完饭就麻溜的换上了刘小别的衣服,趁着刘小别叫来机器人收盘子便爬上了他的床,等他转回头来卢瀚文已经坐在床沿上哼着小曲儿晃悠着两条白花花的大腿了。刘小别的衣服他穿着又长又宽,像袍子一样,衣摆很好的盖住了私密处,虽然不是刻意而为之,但反而增加了一丝色气。
刘小别不知为什么想起了自家妹妹偶尔提起过一两次的“男友衬衫”之类的名词,脸上忽的一热,赶紧干咳两声掩饰尴尬。
这天晚上,卢瀚文理所当然地占着刘小别一张床说,啊,难道刘小别前辈还想让我这个贵客睡沙发吗?
……居然自诩是贵客了啊!虽然确实是但你能不能稍微谦虚一下啊???
不过刘小别并不打算跟他争,直接抄了条毯子就靠着沙发椅背睡着了,再接着就是一觉睡到大天亮。
刘小别拎着杯子毛巾去洗手间洗漱时卢瀚文是面朝天花板的大字型,等他洗漱完回来后,小家伙的姿势跟之前差不多,就是翻了个面儿。这睡相可是奇差啦。他凑到床边去看,见这人睡得正香,没忍住出了戳他肉嘟嘟的脸。卢瀚文咋吧几下嘴,哼哼着翻了个身,继续睡。
流亡在外的这几天卢瀚文实在是累坏了,刘小别没再继续吵他,径自去了食堂吃早饭。至于卢瀚文的那一份,刘小别点了些小孩子爱吃的小吃一类,总不会错就是了。
他今天没什么任务,所以起床时间比较晚,这个点食堂里只有零星几个人。刘小别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刚坐下没多久就见一个白大褂少女气势汹汹地冲进来,然后气势汹汹的要了一碗生菜沙拉和一杯柳橙汁,再气势汹汹的跑来刘小别身边坐下。
“早啊小璃,说了很多次了女孩子家家要好好梳头,别随便拿根玻璃棒当簪子插在头上。”
“不许你叫我小璃,你这个当哥的太不够意思了!”刘小璃狠狠地往嘴里塞了一口沙拉。
“……我又怎么了!”
“你带我嫂子回来都不告诉我一声的!”
刘小别一口豆浆差点喷出来:“什么鬼,哪儿来的你嫂子!谁跟你说的???”
“柏清哥啊,他说你昨天出航一趟,拐了个蓝雨的小男生回来,要养着当童养媳。”
刘小别忽然有一种想要手撕袁柏清的冲动。
“老妹儿你听我说,我是从小行星上会救回来一个男生没错,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养着当什么童养媳好吗?先不说人家还小,我们两个可都是男的好吗?”
“都是男的又有什么关系,联合政府100多年前就已经全球解禁同性结婚了好吗?”
“……你哥我是个直的!”
“什么!”刘小璃勃然大怒,“老娘我辛辛苦苦用同人本和gay番教育你那么多年,你居然还没有弯?!”
……你先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弯???刘小别觉得摊上这么个妹妹真的好累。
所幸刘小璃很快就吃完了,急急忙忙收拾一下就赶回实验室去了。她跟刘小别不一样,用她的话说,刘小别是随舰军人,是用炮弹说话的;而她是研究员,是用脑子的,忙呢。
“怎么说得我好像就没用脑一样啊?”刘小别对自家亲妹妹的话表示抗议。
刘小别拎着卢瀚文的那份早餐回房时发现人已经坐起来了,就是有些迷迷糊糊的。刘小别叫了他一声,卢瀚文小声应了一下,然后向后一仰头,duang地栽回枕头里。
刘小别:“……”
“起来啦,早饭要凉了。”
“再睡一小时……”
“吃完我带你去看小姐姐呀,听说你们蓝雨舰上连食堂打饭的都是大爷?”
“什么你们微草有小姐姐的吗!好好好我这就起!”卢瀚文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刘小别:“……”
有了去看小姐姐的愿望加持的卢瀚文行动起来不可谓不迅速,算起来,从起床到洗漱完毕,再到吃完早饭只花了半个小时不到。小姐姐的魅力就这么大的嘛?刘小别一时竟无语凝咽,想了想又觉得自己纠结的点不太对,所以我干嘛要在意自己对一个小男孩子的魅力啊?!一定是早上让刘小璃这么说了那些话所以变得奇怪了……
跟刘小别关系最好的女成员也不多,昨天柳非帮他值了一天班,今天一回舰就直接补觉去了,所以刘小别直接带了卢瀚文去刘小璃的实验室。两个人一进门,刘小璃就打了鸡血似的扑上来抓着卢瀚文一阵猛点头:“哥夫好,不对嫂子好,嫂子真可爱嫂子我叫刘小璃你叫我小璃就好!”
刘小别……刘小别已经没脾气了。
卢瀚文歪着头表示不解:“嫂子是说我吗?”
“是的!”“不是!”刘家两兄妹抢着回答。
刘小璃的实验室是单人间,偷点懒也没有人能管,于是便拿着多余的硫酸铜溶液和氧化铁说要给给卢瀚文表演魔术。其实就是很简单的氧化还原反应,不过卢瀚前以现在蓝雨上没见过,所以被她唬得一惊一乍惊为天人,嚷嚷着也想动手来一次,刘小别对这些没什么兴趣,坐在旁边的转椅上支着脑袋看他们闹,心想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忍不住勾唇笑了笑。
“哥你笑什么?”
“啊?我没有啊。”
“哦豁。”
“……刘小璃你看着瀚文一点他要去碰那瓶浓硫酸了!!!”
趁着自家妹妹手忙脚乱的去拦卢瀚文,刘小别扯了扯自己的嘴角。我刚才有笑吗?没有吧?我笑什么啊?
午饭时间刘小别本来想带他们两个一起去食堂吃的,但卢瀚文像脚在地上生根了似的不肯挪窝。刘小璃更是颐气指使地让他去把三个人的份都打了。刘小别无奈只好照办。
很好!终于把老哥支走了!刘小璃暗中比了个v。
刘小璃面上不变,假装淡然的收拾仪器,一边好像很随意的提起什么一样:“小卢哇,姐姐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
卢瀚文眨眨眼睛:“好啊,小璃姐姐想问我什么问题?”
刘小璃倚在实验台上,托着腮:“你觉得——刘小别哥哥怎么样?”
卢瀚文没想到是这种问题,于是真的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嗯……是个好人?”
哇,哥哥你被发好人卡了。
“怎么个好法?”
“就,就挺好的呀,虽说刚见面的时候把我摁在地上弄的很疼,不过他马上就放开我了,然后回到微草舰上也很照顾我啊,借给我穿他的衣服,帮我打饭,让我睡他的床什么的。前辈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天啊,见面第一次就直接扑倒了吗?这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滚过床单了呀,这么赤鸡!哥哥你原来是这种人!而且难怪我说小卢身上这件衣服怎么那么大件!那原来是男友衬衫吗!天啊!
刘小璃觉得自己激动得话都说不好了。
还在地球上的爸爸妈妈啊,哥哥,哥哥他要出柜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刘小璃你怎么张着嘴巴呢,女孩子形象,形象!”刘小别拎着食盒推门进来。
“哥哥你都要出柜了我还要什么形象!”
“……???”刘小别一脸懵逼。

刘小璃:爸妈哥哥他出柜了出柜了!
刘小别:???

评论(1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