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伞修]蛇狮相性观察日记番外·密辛

门钥匙 

番外四 伞修,密辛
苏沐秋,作为一个上天入地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浪起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小到敢半夜和人打赌去拔霍格沃茨校长冯宪君胡子,大到敢对格兰芬多院长叶修上下其手的魔法史教授兼幽灵,已经脸皮厚到,可以和叶修并称格兰芬多双绝,在学院之中,肆无忌惮横行霸道上到拆房下到挖坟,冷不丁来一下,能给你吓到魂飞数千里。
可大概是邪不胜正,这人终究还是因为死因奇葩,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生污点带来的可怕的连锁反应。
“今天咱们来说说,咳!叶修的历史吧!”苏沐秋站在讲台上满面笑容地撸了撸袖子,准备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惊天动地的抹黑格兰芬多院长的重大事件,“终于到他了,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
台下一片人瞬间捂了嘴很是努力地憋住笑,但总还是有些没能憋住的,“噗呲”了半天,突然一声猪叫惊变全场,上头的人终于绷不住了,故作严肃地“咳”了一声,所有人立刻端正了态度,自动逼迫自己遗忘刚刚发生的一切。
“那时候叶修才十五岁吧,你们也知道,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子,精力总是旺盛一些,某天晚上,他非要拉着我玩什么....”
“玩什么?”有人问。
“塔朗泰拉舞,也就是看谁下咒快”苏沐秋悄眯眯道。
来了!叶修院长极力想掩盖的尬舞事件!!
“你们不知道...叶修当时哈哈哈哈哈哈一脸震惊的表情,我当时早就开始念咒了,他居然还傻乎乎等着我说开始。”
心脏还真是从小培养啊...众人心里默默捏了一把汗,脸上表情瞬间复杂起来。
“苏教授还真是好兴致,后面发生了什么啊”
“后面啊.....”苏沐秋刚想开口,可一低眼,脸上的笑容却猛的僵住,不知何时,叶修撑着下巴正坐在讲台下抬眼朝自己看,当时凉意瞬间窜上大脑,完全是下意识开口:“叶修那时候威武霸气不屈不挠...”
“你别来”叶修立刻打断苏沐秋,问道,“大家是不是对这些都没什么兴趣啊?”
院长开口,还有人不应的吗,饶是对苏沐秋忌惮万分,可最终还是整齐划一地喊出了那句违背良心的话“是的!没错!”
苍天作证,他们真的不是屈服于院长的威严之下才说出这句话的。
“那咱们就来谈一谈伟大的魔法史教授苏沐秋的死因吧!”叶修提议道。
台下一阵起哄,差点没把房顶掀出去,更有几个激动得一不小心砸了自己的魔杖,叽叽哇哇开始乱作一团。
世界之谜!天下大戏!
“叶修!!”苏沐秋像触到痛点般直接炸了,借着自己的特殊体质,迅速移到那人的面前,一把捂住叶修的嘴,一秒后直接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
叶修兴许也是故意没做什么动作,否则凭他的能力,不可能如此简单就被这人劫持而去。
“你敢说我就把家里你的鞋子全部变成南瓜”苏沐秋威胁道,“你以后就穿南瓜上课去吧!”
“你以前还说是变茄子。”
“茄子太便宜你了!”
叶修虽是在课上没说出真相,但学院中却是突然传起谣言来,一时间,掀起了血雨腥风。
“你听说了吗?苏教授啊!他其实是摔死的!”一个女生悄咪咪攀在另一个女生耳边说道。
“什么!是这样的吗?”
“胡说什么!我听说他是淹死的!”第三个人凑了进来。
“谣言!都是谣言!苏教授明明是被列车撞死的!”
“从哪听来的!苏教授不是一脚踩澡泽里的吗!”
“屁!是因为泥石流!”
苏沐秋默默站在后面,满脸写的都是高兴,叶修站在一边,依旧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叼着烟,很给面子的没直接笑出声。
“叶修!”苏沐秋回了头,一把拽住叶修的衣袖。
“干嘛干嘛!我什么都没干啊!”叶修极力阻止苏沐秋的动作,没让他当众把自己的整件衣服拽下来。
前面那一群闹得不可开交的学生们显然无法注意到身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叶修的话音刚落,一个异常明显的声音窜了出来:
“你们懂什么懂什么啊,别整天到晚传谣的。”是黄少天,他一下开口,苏沐秋当即感动得都要哭出来,可没感动到多久,就听那人继续道:“你们要相信科学权威知不知道?苏沐秋啊!他之前都说了他死的原因奇葩了嘛!用你们脑子好好想想嘛你们这些死法都太正常了!”
苏沐秋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按我来看!我怀疑他某天呢,是一不小心被猪从高处拱了下去,然后正好一下子掉到了池子里!算是保住了一条命,可当他好不容易挣扎起来后,他又一脚踩进了澡泽,之后奋力爬出,正因为逃脱险境而庆幸之时,他又被泥石流而淹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跑出来了,却被迎面而来的列车‘啪’地一下!”
.....啪个鬼哦。
“好可怜...”一个女生突然道。
“就是啊,这...”
叶修深吸一口气,没憋笑憋的把眼泪挤出来,弯了腰差点滚地上去。
“Tarantallegra”突然,一声咒语响起,苏沐秋挥了魔杖,就是他之前说的塔朗泰拉舞。
叶修浑身一悚,却发觉这人并未朝自己下咒,才抬眼,发现前面一群人一脸震惊地已经跳了起来,场面一度开始混乱,完全可以称作是群魔乱舞。
苏沐秋的魔力叶修自然见识过,整人不带边儿的,这会儿一片人在学院里头跳起舞来,着实不雅。
今天可能会被记载成格兰芬多尬舞事件...叶修有些无奈。
“以后还说不说了,特别是你黄少天,喻文州还没满足你嘛?”苏沐秋问。
“满足什么啊满足!”黄少天嚷嚷起来,“滥用私权!”
“我哪有,”苏沐秋抱了臂站到前面,“我光明正大!”
众人看向一边的叶修,叶修默默偏头,过了一会儿又抬了头道:“嗨呀今天天气真好。”
狼狈为奸!同流合污!勾勾搭搭!众人心里齐齐刷出了厚厚的一层。
可最终,谣言事件还是在今天,宣布到此结束。
而事实上是……在十年前的某天,万里无云秋高气爽,而在叶修的嘲讽之下,苏沐秋再一次很愉快地把这人锁进了厕所。
“说做就能做!别总叽叽喳喳的!”苏沐秋道。
“....”叶修默默闭了嘴。
先不说这人疯起来究竟是个什么模样,反正他个人是觉得,只要不去跳海,怎么都是正常的。
苏沐秋天生的特殊体质,灵魂本就不是很稳,可偏偏这人沉迷做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连魔杖都想亲自尝试,过于专注,总会出些乱子。
“叶修,你看我的魔杖!”苏沐秋一把把新做的魔杖塞过去。
.....叶修沉默。
“叫千机伞,好不好听!”苏沐秋问。
“大兄弟...你怎么飘起来了?”叶修一脸冷漠。
“哦没关系,灵魂出窍而已,你看我再回去哈!”苏沐秋无所谓道,重又飘了回去。
.....然后塞了几遍。
“妈妈...”苏沐秋下意识喊了一句。
“你现在喊爸爸都没用了...”叶修缓缓道。

既然观察日记已经发货那么番外应该可以陆续发出来了w
这一篇是言诀大佬 @穆言诀 帮忙写的伞修番外,不但甜而且超搞笑,不愧是dalao!!!为她打call!!!谢谢她!

评论
热度(104)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