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星屑核心04

更新来啦
几句话喻黄以及半句话方王?
umm……我果然还是喜欢小卢主动位啊……
空间站 

chapter 4.离别吻
刘小别觉得刘小璃肯定趁着他不在的时候向卢瀚文灌输了些什么奇怪的思想,因为晚上关灯前卢瀚文忽然从被子里钻出来,眨眨眼睛对刘小别说前辈我喜欢你哦。刘小别让他这句话弄的愣了一下,他却已经缩回了被子里,小声跟他道晚安。
“晚安啦刘小别前辈!睡个好觉呦么么啾~”
“啊?嗯,晚安。”
结果这个早上卢瀚文睡的可香,刘小别却纠结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刘小别顶着一对儿熊猫眼在食堂门口堵住了刘小璃,然后这人坦坦荡荡的说:“啊是啊,我告诉他如果想表达对你的感谢之情就跟你说‘我喜欢你’啊,怎么,他真这么跟你说了吗他这么好骗!?诶老哥问问你哦你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意外是意外,但是只有惊没有喜!你这么骗一个十三岁的小孩子你的良心难道就不会痛吗!”
“良心?我有吗?”刘小璃一脸无辜。
刘小别差点喷出一口老血,然而还是硬生生咽了回去,念念叨叨地拎着给卢瀚文打的早餐回了房间。刘小璃在他身后耸了耸肩,小声的嘀咕了两句。
“可你不也十分在意吗,笨蛋老哥。”
那天除了这个小插曲,微草舰上还发生了一件大事。其实众人也不怎么意外,因为早几天黄少天不是已经说过了嘛,要来微草舰接卢瀚文回去的。不过大家想啊,那可是蓝雨舰的舰长和副舰长,他们微草舰的人一年能看上几回啊。更何况听说他们俩跟自家舰长王杰希当初在军校时就十二分不合,每次见面都能怼出新花样。所以这次见面肯定也是一场年度大戏啊!而且还有他们微草的暴力军医方士谦倾力加盟!有戏看何乐而不为啊!
所以没多久停机坪就乌泱泱聚了一大堆人。
刘小别带着卢瀚文,两个人就跟在王杰希身后,卢瀚文揪着他的袖子不肯松手。
“前辈我怕……万一回去之后舰长和黄少对我混合双打怎么办?”
“放心他们不会,还有混合双打是什么鬼啊!”刘小别说。
他现在有一种卢瀚文是考试考砸了不敢见家长的小学生,而自己就是哪个试图劝他回家的隔壁阿姨的感觉。
“诶来了!”忽然有人喊道。
那是一抹冰蓝色的幽光,极快的划破天边的暗色,夹带着呼啸声破空而来。伴随着人们的惊呼声,这架现任探索者飞船中的最顶尖的,被命名为“夜雨声烦”的流线型机体环绕微草舰整整三周,甚至表演了一套英麦曼机动。
“黄少帅呆了嗷!”卢瀚文欢呼道。
“哼。”王杰希不屑,“显摆。”
黄少天也确有他显摆的资本,作为现役最强的探索者之一,黄少天的战斗能力和他的话唠一样出名。王杰希当然知道这一点,然而他与黄少天的水平不相上下,又互相有点儿不对付,这炫技又示威的行为在他看来并不够看。
片刻后夜雨声烦终于在停机坪徐徐降落,两个青年从机舱里走了出来。一个背着手,微笑着却看不清情绪,光看外表,与其说是军人倒更像个文职人员;另一个稍矮,走在那人左胸前一点的位置,这个位置能很好的保护后面那人的心脏。他的腰间别着一把未激活的光剑,然而一旦身后的人遭遇危险,他便会爆发而起,拔剑出鞘!
“好了少天,不用这么紧张。微草的大家都是朋友。”后面一点的那人轻轻拽了身前人一把。
来者正是蓝雨的基石与利刃,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撇了撇嘴,乖乖退到了喻文州身后。喻文州笑了笑,当着众人的面轻轻揉了揉黄少天脑后的软毛,动作轻柔的如同给焦虑的猫咪顺毛。黄少天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透,小声抱怨了一句:“舰舰舰舰长你你不要闹我啦。”
刘小别觉得自己要瞎了。
“习惯就好了,平常心平常心。”卢瀚文扶了扶并不存在的墨镜。
王杰希一脸冷漠的跟秀完恩爱的喻文州握了手,刘小别发誓在他们握手的时候他听见了指节变位的噼啪响声。
听着都疼啊我的天。
“啧王杰希你这人怎么能这样呢,我跟文州大老远过来你不奏个军乐给我们接风也就算了,你居然还捏文州的手,有你们微草这么待客的吗有吗有吗?”黄少天伸长脖子往人堆里看,“还有我家小卢呢?小卢小卢听到请回答?”
“叫你呢。”刘小别戳了戳卢瀚文,后者则试图把自己缩成一团好躲在刘小别身后的阴影里。
“我还是怕被黄少打…”卢瀚文说。
这个时候黄少天已经看见他了,三步并作两步地走过来,仿佛没注意到旁边的刘小别似的,一把揪住卢瀚文的耳朵:“你小子躲什么躲嗯?往我饼干里加芥末?还有秋葵汁?郑轩叫你干你还真干你这么听话哦?”
“我我我我错啦!黄少对不起!刘小别前辈救我啦——”
得,我又变成劝架的隔壁阿姨了。刘小别望天。
经卢瀚文这么一吼,黄少天终于意识到旁边还有一个刘小别。“嘿你看起来挺眼熟啊,对了就是你把小卢救回来的吧,谢谢你啊,小伙子我看你一表人才,要不要来我们蓝雨跟我混啊?”
王杰希闻言猛地扭过头来,一对大小眼里写满了“威胁”,左眼里的还比右眼里的大了个字号。
刘小别:……
“不用了,微草很好。”刘小别摇了摇头,这是真心话,先不说论综合实力到底是那边更强,这里毕竟是他待了三年的地方,早就有感情了。
黄少天耸了耸肩,并没有太意外,刚才那句话本来就是为了怼王杰希用的。倒是一旁的卢瀚文有点失望的样子,小声的“诶”了一声。
“前辈为什么拒绝嘛?我们蓝雨真的超好的哦。”
“怎么?舍不得我?”刘小别揉揉他的头发。
“嗯,有一点点。”
“那你也可以留下来啊。”刘小别说,话音未落就见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一副要开撕的表情,不远处的喻文州笑容中也带了一丝不明的意味,让人不由得如芒在背。而卢瀚文眨眨眼睛:“不要,我还是更喜欢蓝雨一点。”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不去你们蓝雨。”
“哦……”卢瀚文撇着嘴,“那,我可以要前辈的IP码吗?”
“你要我IP码做什么…”
“当然是跟前辈联络啦,前辈想我的时候也可以跟我视频通话嘛。”卢瀚文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纸和笔,一起递到刘小别面前去。
刘小别一时间有些犹豫。老实说他觉得卢瀚文回到蓝雨之后他们就该没什么交集了,也许过一段时间卢瀚文会忘了他也说不定,因此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节外生枝。他正提着笔心想还是算了吧,喻文州看了一眼时间,淡淡的对黄少天和卢瀚文说:“差不多该回去了。”
“喂你写不写啊,不写算了赶紧的,我们赶时间回去的,一分钟可值好几个光年呢。”黄少天不耐烦的抱胸道。
刘小别看了卢瀚文一眼,小家伙满脸期待的看着他。他手腕一动,写了一串编码。
“好了。”他把纸笔递了回去。
“谢谢前辈!爱你呦么么哒!”卢瀚文雀跃着接过,脸上笑的快开出花了。
事情到了这里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如果没有接着发生下面这件事的话。卢瀚文手里攥着纸和笔,一把搂住刘小别的脖子,在他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刘小别:“……???”
整个微草舰上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包括喻文州和黄少天。空气突然安静,然后黄少天一把拔出光剑,大声喝道:“卧槽王杰希你们微草的教了我们小卢什么什么啊——”
喻文州刷的拔出了手枪,微笑着说王舰长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而王杰希也是满脸的错愕,痛心疾首道:“刘小别中尉你原来是这种人……”因为太过沉痛居然连大小眼都睁成一个尺寸了。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啊!!刘小璃!你跑什么跑你干的好事凭什么让我背锅啊你回来!!!”
“啊天气真好。”刘小璃这么说。
——————————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啊!!!
众人:(捂耳朵摇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琼瑶上身)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