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阿拉什咕哒♀]在德玛峰顶

情人节收到大英雄回礼后激动得爆炸
他!
他太帅了!
他怎么这么体贴他根本没有故意在撩就已经很撩了他是世界的珍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于这样的心态女票起了大英雄
今天先让我遗忘一下苍银弓骑_(:3」∠❀)_
总之就是『大英雄x咕哒子♀+恋爱脑+大概是老夫老妻的模式+没有车单纯撩』这样的设定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看正文w

“当心天凉哦,立香。”阿拉什放下酒囊,转头对那个蹑手蹑脚走近自己的娇小少女笑道。
藤丸立香原本小心提着披风下摆不发出声音,他还想吓唬他呢,没想到直接被发现了。她故作气恼地小跑过去踢他一脚:“讨厌!你就不会假装让我吓到一下吗?”
“抱歉啦,不过因为想到立香果然是来找我的所以有点得意忘形了。”
“你果然用了千里眼吧……”
“要从这么高的地方看到山下的立香,只能用千里眼吧?”
“唔。”
立香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德玛峰峰顶。巨石从陡峭的崖壁上破土而出,向外延伸成为一个奇险的平台。她看了看脚下一片漆黑和被山顶的风吹得翻卷腾挪的夜晚的云,往后退了一步。
“不用怕,我在呢。”阿拉什伸出手,“立香,过来吧。”
立香朝他伸出手,阿拉什反手牵住她,引着他走到身边坐下。女生往他身边靠了靠,他闻道女生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果酒的香。
“喝酒了?立香还没成年吧?可以喝酒吗?”
“我只喝了一杯而已啊,而且只要阿拉什不说不就没有人知道了!”
“只有一杯吗?”阿拉什拖着音调,揽住立香的腰,趁着女生还在僵直buff的加持下低头凑到她嘴边吸了吸鼻子,咧嘴笑了,“这种程度可不止一杯,少说得是一壶吧?撒谎可不是好女孩啊立香——唔噗!”
立香收回拳头,示威地朝他挥了挥:“是啊我喝了一壶半,反正又没醉——不许告诉玛修哦不然我还捶你!”
阿拉什哭笑不得。
“你在这里做什么呢?”立香往他怀里缩了缩。
“嘛,就是那个,一般人不是常说‘故地重游’吗?就是那个了。”
西亚的大英雄抬起左手指了个方向,脸上笑着,语气里有一丝怀念,“当年就是在这里,我啊朝着那个方向,射出了身为人时的最后一箭哦。”
“——Stella……吗?”立香轻轻地说。
“对。”
立香朝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能看见夜的黑幕和翻腾不断的云层。更高一点的天空上还悬着星星——真奇怪,无论登上多高离天有多近的山顶,星星看起来还是这么远的距离。“我现在什么都看不见呢。”立香说。
“那是当然吧,现在可是晚上。”阿拉什替她裹紧披风,“不过在白天,从这里望过去的你可以看见山下平原上的牛羊,不远处带着家犬的牧羊人,还有蜿蜒的河流与公路相间;也可能看见的是大军的铁蹄踏过而寸草不生的荒原,血污浸透了的废墟的砂石,还有战场中央由尸骨和残损的兵器堆成的小山……果然还是前者好看对吧?”
立香点头。
“那你呢?……那一天,你看见了什么?”
阿拉什知道她问的是哪一天。那一天王同图尔库的王进行了一场最重要的、早已被期待许久的和谈,而他接过王的命令独自攀上德玛峰的山巅。那时候是白天,山上也没有现在这么冷。他偶然间低下头,看见了一张张充满着期待的脸。
然后他望向那个由王指定的方向,女神祝福过的双眼能穿过两百多公里看见远处那条河。
于是他弯弓,搭箭,瞄准,吸一口气,把弓拉得更开一点、更开一点,直到青筋浮现,牙龈充血。
最后——
射出那一箭,再崩解为一片片模糊的血肉。
立香冰凉的手指轻轻按抚过阿拉什臂上的筋肉,以太化作的肉身很好的还原了英灵生前的体态,男人的肌肉健硕而紧实,实在难以想象需要多大的力气才能使它崩坏。立香抬头看了看阿拉什,唇缝轻启,但什么也没说。
“——痛吗?”她想这么问,但这个问题太残忍了,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也没想象的那么痛,或者说当时完全没有知觉了所以感觉不到了吧……毕竟当时已经碎掉了嘛。”千里眼能看清眼前少女心之所想,阿拉什对此事毫不避讳,十分耿直地开口,“射出那一箭后其实就连视野也模糊了自己的呼吸声也听不见,半天才意识到‘诶我是不是快死掉了啊’……”
立香锤了他一下:“笨死了!”
阿拉什委屈道:“好过分 我哪有?”
“哪里都有!”立香理直气壮道,“反正阿拉什一定是那种直到最后都会说自己不后悔的大笨蛋吧?”
阿拉什揉了揉鼻子:“这倒也没错……”
并不后悔,接受来自王的那个指令。
并不后悔,在山顶拼尽全力射出了那一箭。
哪怕最后完全碎掉了,成了血肉模糊的一团完全没有生气的残肉,他也完全、完全不后悔。
“所以说,阿拉什是笨蛋啊。”立香从他怀里坐直起来,一首插着腰一手戳着男人的脸颊,“之前在第六特异点也是,刚教育完别人就自己打脸了,实在是过分!”
“是、是,我的错,但是立香啊我们还是不要翻旧账了好不好,做人不要总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嘛。”
立香嬉笑起来:“不呀,有本事你自己来堵上我的嘴……唔……”
男人吻住了她,伸出舌缠住她的,把她的后文全部堵了回去。他的吻技不算好,至少比不上迦勒底那些曾经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王们,但用来收拾收拾立香还是绰绰有余的——自己的小恋人这还是初恋期呢。
松开立香前阿拉什还没忍住舔舐了少女的嘴角,然后安抚的揉了揉她的头——被她羞恼地打开了。
“我、我我,我走了!”立香扭头就要走,他赶紧拉住她:“等一下,现在大半夜的黑灯瞎火,别摔着了。”他蹲下身,在少女的低呼声中把人打横抱起来,“我们一起下去吧。”
“——放我下来我会走!”
“让我再抱一会儿也没什么问题吧,我喜欢抱着立香。”
“——?!笨、笨蛋!”
“是是。”
所以拜托那就拜托你多多担待,再喜欢我这个笨蛋一点啦,拜托了,立香。

最后再说一遍
我爱阿拉什发自真心(捂胸口)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