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一些阿拉什x咕哒子♀的脑洞

高考马上要进入最后40天冲刺了虽然有好多脑洞但是没法儿写了,这里先码着当做个预告,等高考完了再慢慢还债(尽量一年内写完)
有中篇有长篇当然大部分都是短篇啦_(:3」∠❀)真是任重而道远呢饼砸!

♢阿拉什吃醋后的状态是偏黑的(醋意对象是燕青x)

♢1.0剧情,时间神殿后立香重伤昏迷,需要一百年才能醒来

♢迦勒底大学树洞公众号管理员阿拉什x暗恋对象立香(双箭头)√

♢大唐开元,波斯客商与遣唐使之女立香的中秋灯会之约√

♢女儿节和服(短打)

♢把对方的名字写满9999遍再告白就能成功的校园传说

♢多年后由迦勒底改组建成的人理修复机构+新的御主(助攻),立香因为拯救了世界而化身英灵的。阿拉什面对因为灵基故障而失去记忆的立香,决定再追求她一次。(中篇)(大概有车)√(车未开)

♢(以伊朗史为基础)突然出现的特异点,因为圣杯的出现,提早死去而没有射出那惊动天地的一箭的大英雄阿拉什,联锁效应导致迦勒底的那一位失去了宝具,一行人于是前往特异点解决事件。(阿拉什alter出没)(长篇正剧)(会有车,大概3p)

以上。当然如果有太太愿意拿我的梗去写我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欢迎太太们写啊!来嘛一起吸阿拉什吗?!x

_(:3」∠❀)_就是这样啦,大家高考后见以及占tag抱歉

评论(5)
热度(38)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