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事实能证明百合会有好结果吗?(2)

大嘎好这里饼砸 我终于更新了wᕙ(`▿´)ᕗ
大家有没有觉得直男别♀有点可爱呢233333
总之确定 事实证明百合好 要走轻松向沙雕文的路线了,取材自我跟三三还有一些网友的网聊记录总之就是沙雕一条龙(闭嘴)
是刘小别♀和卢菡玟♀的百合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祝食用愉快ヾ(✿゚▽゚)ノ

(2)男生网聊那叫gay聊,女生网聊那叫交流感情

简单来说就是双标。

袁柏清这么评价刘小别。

他不过就是跟对面蓝雨的徐景熙聊了两句始皇帝徒手造高达,荆轲斩舰刀刺秦王,大秦科技举世无敌,虞姬项羽神仙爱情,就被打水泡茶路过的刘小别以一种非常玄妙的语气评价了。

“呵,基佬。”

对,她就是这么说的,他还被她扣了一个“叛国通敌”的罪名。

袁柏清他冤啊,他真的只是在看到“王负舰”三个字的时候笑了两声,笑了两声又怎么了刘小别你上次跟卢菡玟聊天的时候还笑了三声呢。

“你这是什么话?”刘小别振振有辞,“女孩子的事情能叫双标吗?”

那天刘小别加卢菡玟好友了,早中晚相互请安顺带互相交换表情包的那种。从那天之后到现在为止,小火花变成了大火花,就连友谊的小帆船都变成巨轮了。

“看到没有,这就是你们碍情的见证。”袁柏清指着刘小别跟卢菡玟的聊天记录,上面显示几分钟前卢菡玟还发了一个熊猫捂脸的动作过来,“我靠刘小别你居然连训练时间都在跟人家卢菡玟聊天你不怕被队长捉到啊?”

“兄弟咱有话好好说,声音小点我还要命。”刘小别赶紧把自己还没泡好的茶递上去给袁柏清压惊。

其实她们也没聊什么,就是很普通的女孩子之间的话题。比如卢菡玟看中了哪条小裙子啊,看中了哪双小鞋子啊,提溜着网址就过来了:“小别姐姐你觉得哪套好看鸭?”

飞刀剑ver:小老弟你怎么回事,看衣服的事情你怎么问我?

流云(◦˙▽˙◦):因为人家只加了小别姐姐啊,而且都是女孩子我觉得前辈的审美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嘛!

“……”刘小别想起了自己堆在购物车里的清一色的长袖短袖T恤卫衣,默默地发了一个[微笑里透着仙气. jpg]。

流云(◦˙▽˙◦):所以前辈觉得哪一套颜色更好看嘛!是妃红这套还是这套榴花红?

……等等等等,什么红?什么红?刘小别一脸懵逼地把这两个闻所未闻的名词复制了百度一下,然后更加懵逼地表示这两个色儿有区别吗?

流云(◦˙▽˙◦):当然有啊,榴花红偏橙,妃红的红色要沉一点。

……亲爱的母亲,你的女儿刘小别我,在活了19年的今天,忽然意识到我可能不是个女人。

天可怜见的,她刘小别这辈子恐怕就分得清红色和粉红色是不同两个颜色,往嘴上抹的东西就只有唇膏,让她辨认“哪个颜色更好看”还不如让她考虑一下叶秋和王杰希哪个更好打。卢菡玟这问题问的给她感觉就仿佛一70级职业账号对一个新手村都还没走出去的小白号说,人家好怕怕哦,你带我去打妖猫好不好。

可还行。

于是她拎着聊天记录去求助袁柏清,问他哪个颜色好看。

“你为啥问我?”

“因为你不是直男。”

“……???”

袁柏清揉了揉太阳穴,他觉得自己脑壳有点痛。他苦口婆心地教育刘小别:“人家小姑娘问你怎么看,就是想知道你的意见,我又代表不了你。”

“可是我不会看。”

“你就想想你觉得哪套卢菡玟穿着更好看就可以了,说白了这衣服不就是为了穿出来给别人看吗?”

刘小别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她想起了那天卢菡玟站在阳台上的样子,路边的灯光影影绰绰,女孩子红着脸的样子仿佛最多汁的苹果那样甜美可爱。

飞刀剑ver:我觉得都好看。

袁柏清捂脸。

“刘小别你个直男!”

A:事实能证明百合会有好结果吗?

Q:因为其中一方过于直男,结果尚不明确。

评论(5)
热度(22)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