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不知所云双打

二十分钟紧急赶出来的极速我流ooc
质量不高,纯属混更了

part1.花吐症
“前辈前辈前辈前辈别跑啊前辈——!”卢瀚文又在喊他。
老实说,听见小鬼这么叫他的时候刘小别下意识就是想溜之大吉的。刘小别啧了一声,回头应他。
“什么事?……”
刘小别的目光凝固在了少年人唇角的花瓣上。
“前辈前辈我好像得了花吐症,小戴姐姐说要你跟我接吻才能好……”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儿,按住对方的后脑勺,一口吻了上去。这个吻极快,唇舌间的摩擦稍纵即逝,没等卢瀚文有所反应,就被刘小别揪住了耳朵。
“假扮花吐症麻烦你走点心好吗你见过哪家神仙花吐症吐的玫瑰茄???”

part2.鱼记忆
据说鱼的记忆只有七分钟。
卢瀚文患上了一种难以描述具体病理的疾病,大概症状就是对任何事的记忆不会超过七分钟。刘小别坐在少年对面的椅子上,百般不耐烦地看着分针又走过七圈。
“……啊,抱歉,你是,谁?”
又来了。
刘小别已经不记得这是今天第几次听到这样的问题了。说实在话他也挺崩溃,少年病发的时候正好只有他在身边 ,也只有他是那个眼睁睁看着少年眼神忽然变得迷茫又戒备,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他,你是谁?
我是谁?刘小别想,我是你的熟人你的前辈你的朋友,他一遍又一遍回答,对方一遍又一遍地问。
他抬起眼睛。
“我是——”
他凑到少年身边,按住他的肩不让他动弹。既然你不会记得,那我们就试试看走着瞧吧,他赌气地想,于是伏近少年的耳边。
“我他妈是你男朋友,卢瀚文你记住了吗?”

评论
热度(48)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