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桜の树の下『剑式x咕哒子』

因为剑式是我家的mvp所以还是很爱她的,之前写了很多阿拉什咕哒的文,今天这一篇则是写给shiki桑
剑式设定是与黑桐干也没有什么关联的,如果各位桐式党感觉不适还请见谅并关闭不本文页面,谢谢
以上
是gl哦

『空に桜の花びらが
はらりはらりと舞い散って』
【樱花瓣瓣,簌簌地在天空中飘舞】
立香不是第一次做这个梦。
场景大概每次都有所不同,有时是一片虚无,了无尘垢的空之境界,有时是地上落满银杏叶子,宛如金色的和式庭院。这一次似乎是在一片樱花林里睁开的眼睛,漫天簌簌地下着樱吹雪。美丽优雅的女子轻轻地笑,停下为她编制发辫的手。
“醒了啊,立香?”
『几千もの时を眺めていった』
【良久,静静地凝视着时光流过】
第一次做这样的梦是从那个与式相遇的亚种特异点回到迦勒底后不久,立香在梦里睁开眼睛,身着华美和服的女子神色淡淡地喝着茶。要立香说那场景其实有些诡异,明明四下里什么都没有,只是单纯的洁白的虚无而已,两仪式却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一般地坐在空间正中,面前摆着使违和感更加明显的精致的茶具。
“……式小姐?”
面对立香迷惑的目光,使用剑的两仪式坦坦荡荡地笑起来:“晚上好,迦勒底的御主。喜欢喝日本茶吗?需不需要配一点茶果子?”
“诶?如果有的话当然十分乐意……”
立香望着茶桌上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樱花冻眨了眨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那么请用吧。”
“……这是魔术吗……?可是我记得式小姐明明职介并不是Caster……?”
两仪式掩着嘴轻轻笑起来,眯着眼睛像恶作剧成功的狐狸——Assassion的两仪式像猫,眼前的这个却像狐狸。梅林也像狐狸,但是两仪式像狐狸是拣了那份优雅慵懒,跟老奸巨猾的梅林并不一样。
啊啊,要是梅林知道我用老奸巨猾形容他一定又会因为不开心而捉弄我了吧。
“并不是魔术哦。只不过是在梦里罢了。”女子轻轻捻起一枚并不大的樱花冻,她的手指纤长而白皙,手背上露出的皮肤光滑细腻,那几乎不像一个持刀的武人的手——如果不是手指和手掌上还有一层薄茧的话。她把点心凑到立香嘴边,点心碰了碰立香的唇角。立香会意,张嘴小小的咬了一口。
“好吃吗?”
“唔!超好吃!”
两仪式还在笑。
“这里是在梦里,所以,『心想事成』哦。”
『生まれかわれたとしたなら
来世また君を探そう』
【若能得以新生,愿在来世将你寻觅】
Saber的两仪式并不是藤丸立香的从者。
虽然之前就在特异点结识,彼此间的相处也还算愉快,立香也十分喜欢,甚至可以说依赖这位身着华美和服的优雅女子。
美丽,温柔,强大而又体贴。这样的式小姐,任谁都会为她着迷吧。立香想起当初受到两仪式的颇多照顾,脸上不自觉地带上了笑。
离开特异点的时候Saber的式并没有与她签订契约。当时立香非常失望,灵子转移前纠结半天还是颇为不甘地悄悄找到了式。“真的,没办法再见了吗?”她拉着女子的和服的袖子,可怜兮兮的样子仿佛像对长辈撒娇。
——的确就是撒娇啊。
当时式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立香想了想,没太费劲儿就想了起来。
——啊啊对了。
当时女子轻然浅笑,垂在身侧的右手抬起来,抚上立香的脸,然后揉了揉她的脑袋。
“会相见的哦,迦勒底的御主。只要缘之所在,我们终会相见。”
『未来永劫 続いてゆくだろう
散っては咲き夸る桜』
【飘零又盛放的樱,生生世世永久延续下去】
“该回神了哦,立香。”
立香闻声才意识到自己又开了小差,再回神就发现就在她开小差的一会儿功夫,原本普通到令人无从吐槽的发型已经被两仪式打散又重新盘起,梳成了一个复杂华丽的发髻。
两仪式站起来,从头顶上折下一枝樱花的花枝,当作簪子插在她的头上。“似乎还差了些什么啊……”女子喃喃自语,于是樱花林里刮起了风,樱花翩翩飞舞迷了立香的眼,再睁开眼睛,自己已经换上了一套粉色绣着樱花的访问短袖来。
“这样就很好啦。”式点头。
“啊……式这次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嗯。”两仪式抬手,从立香肩头捻起一枚樱花。她把花递到立香面前给她看,神情仿佛在海边捡到美丽贝壳的孩童,“樱花开了。因为开得很漂亮,所以无论如何都希望立香能陪我赏花。”她说,“立香愿意吗?”
『太阳みたいに 笑うあの人を
思い出させてほしい』
【愿君能忆起那如太阳般绽放笑容之人】
藤丸立香笑起来。
“当然啦,我很乐意哦!如果有苹果糖我就更乐意了!”
『散り际に燃えた 美しさを
忘れない 忘れない…』
【勿忘那在飘零之际盛放的美丽,勿忘……】
很久之后立香回忆起这个梦,梦里是粉白色的樱花雪。她跟着身着华美和服的女子漫步在林子里,嘴里啃着甘甜香脆的苹果糖。简直就像在逛祭典呢,虽然林子里实际上只有她们两个人。
“在想什么呢?”
立香抬起头,望见两仪式淡淡的瞳里。有时候立香觉得式小姐的这双眼睛不仅仅是能看见死亡而已。这么空灵的眼神,立香想,会不会也能望进人的心里呢?
林子又刮起了风,这一次的风很微弱,仅仅撩动了式的长发而已。两仪式抬手把头发拨到脑后,眼睛任然似笑非笑般看着她。
“没什么哦。”立香举起啃了一半的糖,“要吃吗?”
在想你的事哦。
『梦の続きは君に托そう
太阳みたいな笑颜に』
【梦的延续就寄托于你,寄托于那如太阳般的笑脸】
——下一次见面又会是什么时候呢?
——谁知道呢。不过也许很快吧。
——就算是式小姐也不知道吗?
——这是想当然的吧?我可不是什么都知道的魔术师哦,想知道未来,应该去问那位阿瓦隆的花之魔术师吧?
——问他的话,会被捉弄的啦。
——呵呵,立香也相当辛苦啊。
——啊,其实也还好哦,有大家一直支持着我,感觉并不会太难过哦。
——阿啦,时间到了。立香该走了呢。
——啊,的确。
“那么下次再见啦,式小姐。”
立香枕着两仪式缓缓闭上眼睛,呼吸渐渐变得平稳而悠长。是睡着了吧,两仪式想。
她遮住少女的眼睛,俯下身——她的唇离少女的眉心十分的近,只要再下去一点儿就能吻住少女的额头。
她最终还是吻了下去。
“我也差不多该下定决心了呢,立香。”
『眩しい光に包まれた先に 见つけた友の绊』
【寻觅得到被耀眼的光芒包裹着的那友情的羁绊】
“Saber的Servant,两仪式,回应您的召唤参上。……呵呵,这样就可以了吗?也太不标新立异了。请多多指教了……Master?”

评论(2)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