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waiting for you

刘小别记得很清楚,那是第九赛季的事。全明星赛时他窝在后台选手公共休息室里闭目养神,耳机挂着但是没放歌。卢瀚文就是那时候进来的,看见他时轻轻唤了声“前辈”,他懒得应,于是眼睛也没抬一下躺在那儿装死。
“睡着了吗?”他听见卢瀚文自言自语。
“那么……”
接着唇上被人轻轻碰了一下,太轻太轻了以至于他都没意识到自己被偷亲了的事实。他听见卢瀚文小声说,前辈怎么办我喜欢你呀,等我四年好不好,等我长大了成年了,我就向你告白。
“把心里压抑着的这份感情,当面全部袒露给你。”
刘小别睁开眼睛的时候小家伙早就跑掉了,留下他刘小别一个人待在休息室里,愣愣地,舔了舔唇角。
甜的……
说起来,刚刚在台上他给了他一粒奶糖来着……
“还要再等四年啊。啧。”

四年时间其实也不久。刘小别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而且又不是见不着面,一年一赛季主客场各一次,全明星一次季后赛也有两次。再者还有网游里,QQ微信也加得有,有时卢瀚文还会找借口跑来微草骚扰他一顿,再不济微博上窥屏也是可以的 虽然因此常被袁柏清吐槽欲求不满,他也确实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我纾解过,但那之后已经过去了三年,只差一年就能到头了。
刘小别也喜欢卢瀚文,喜欢了三年之久。这事儿联盟里连孙翔都看出来了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事人卢瀚文却毫无自觉。
也有人鼓动刘小别要不你先告白了吧,你们俩这么耗着这狗粮要撒不撒我们心里也堵得慌。然而刘小别却瞥了他们一眼说,在等一年吧。
毕竟有人对他做出了那样的承诺啊。

然而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本刘小别是真打算熬过最后这一年的。
这时正是第十二赛季。这一赛季喻文州终还是因为手速原因选择退役进入蓝雨管理层,索克萨尔由一位训练营选拔上来的女生接手。彼时卢瀚文也接手了夜雨声烦,新一届的剑与诅咒就此结成。男女搭档嘛,女生又是蓝雨盼了十来年好不容易才盼来的ssr级别物种,卢瀚文本身素养也好于是对她也是多加关照,那晓得女生就这样会错了意,以为卢瀚文对自己有好感,愈发黏上了人家。
大家看了很是替刘小别捉急啊,说你还愣着干什么呢再不行动鸭子就飞啦。
……什么破比喻。
刘小别自己也急,但感情这事儿上他从来就没主动过。要怎么说?跟女生说你不要缠着他,可他又有什么立场来说这句话?
他们现在,还只是前后辈的关系啊。
刘小别苦恼了半个多赛季,事件慢慢发酵,直到这一赛季的全明星赛上,女生新手挑战赛上,选了刘小别做对手。
一时间众人表情都十分怪异。女生自己也是不太懂得读空气,不知道刘小别跟自己是情敌。但是刘小别知道啊。
好嘛,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了要。
“小鳖上啊千万别怂!”袁柏清给刘小别打气。
“滚。”
他起身走上台,插卡登录。刚载入地图就见女生在频道里发了一句话,全场哗然。
[索克萨尔]队长,如果我这一仗赢了刘小别前辈,你就跟我交往好不好?
饶是刘小别都差点没忍住骂一句靠。
“这女生太主动了,刘小别再不给点行动怕是要完啊。”袁柏清咂舌。
台上刘小别都气笑了,感情这是把他刘小别当红娘使呢?要这样怕是要让你失望了,看你是女生我别的都能让,唯独这件事,只有这件事,我刘小别敬谢不敏。
他绝不会让出一星半点儿的。
那一场刘小别打得尤其卖力,女生全力招架的结果也只是在他狂风暴雨般的攻势下坚持了短短几分钟而已。
啧啧啧,刘小别这是吃火药啦。
输了的女生一脸委屈。她事先观察过,刘小别这人全明星赛上一直都是懒懒的,找他pk的新人也有,却从没见他像今天对待她这么凶残过。
他们之间有仇吗?
事实上,确实有呢,夺妻之仇莫不过于此啊。
主持人赶紧过来打圆场。不管怎么说,刘小别今天还是太过分了,全明星嘛,表演性质的,多大仇也不该让女孩子这么难堪才对。他这么乱搞,主持人得试着帮他洗一洗,免得招黑,这也是身为主持人的职责所在。
“嗯,刘小别选手今天意外的强硬呢,是因为想纠正一下后辈动机不纯吗?”
“不是。”刘小别答得很快。
女生眼圈都红了。
喂——你好歹给人姑娘一个台阶下啊!
“哈哈哈是吗,看来刘小别选手还有别的更深层次的原因啊,请问是什么呢?”
刘小别沉默片刻,忽然伸手一把夺过主持人手里的话筒,乘着台上台下一干人等还在懵逼,跳下舞台,三两步跑到蓝雨战队跟前,看着队长席上的卢瀚文。
“卧槽。”袁柏清说。
天啊刘小别开窍了开窍了?!
“卢瀚文。”刘小别说。
“切特写切特写,诶拍什么主持人拍刘小别跟卢瀚文啊!”导播尤其上道。
“……是?”卢瀚文应道。
“我记得三年前的今天,你在休息室里对我有一个许诺。”刘小别看着他,目光扫过他的发间眉心鼻梁唇角。三年过去少年快要长成了,五官基本成型,杏眼柳眉,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阳光大男孩的类型。他暗叹一声,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了,天知道还有谁在打这小家伙的鬼主意。
主动一次吧。
于是他说:“现在我想提前兑现,可以吗?”
卢瀚文顿时红了脸:“等等为什么前辈你知道——”
“我当时压根就没睡。”
“——什么!前辈你好诈!”
卢瀚文羞得快缩进旁边队友身后的阴影里去了,蓝雨众人此时却卖得一手好队友,一人一只手把他揪出来,起哄到什么承诺呢说啊说呗!
这里这么多人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卢瀚文抬眸对上刘小别的眼睛。刘小别神情还是淡淡的,卢瀚文却觉得那眼神里分明有蛊惑的成分,他在说,你说啊,全部都告诉我吧。
你说,我听。
“我……”卢瀚文终于开口。
“我喜欢你前辈,很喜欢很喜欢,希望能跟你永远在一起的那种喜欢。我不知道前辈你对我的感情如何,但是,但是我这三年对你的喜欢一点都没有少过。如果可以,如果可以的话——”
他咽了咽口水 大声吼了出来。
“请跟我以左爱结婚为目的交往!”
往字的尾音都没发完,刘小别将话筒丢进旁边不知谁的手里,欺身压上卢瀚文的肩,一只手按着一只手捧着他的脸,在全场的惊呼声中狠狠地咬住了卢瀚文的唇。
我知道的,我全都知道的。我早就明白你的心意,但是我要亲耳确认,听你对我说,你喜欢我。
你是我的,从头到尾都是我的,正如我也是你的,对吧,卢瀚文?
满肚子心绪被他全数倾注在这个近乎忘我的吻里,卢瀚文也不再抗拒,伸出手,挽住了他的脖子。
是啊,是的。
我说你的,你也是我的。
让你等了这么久,对不起啦。
————————————————
终于重拾我一介文手的本职工作!!!!!
就问你们刘卢甜不甜?!?!?!?!
考试这几天真的高产,码子速度都快了一倍多_(:3」∠❀)_
@瞳三三_一个深爱着刘小别的过气文手 喂你吃粮(*´゚艸゚`*)

评论(2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