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xHP梗《蛇狮相性观察日记》设定,再也不立flag了我

我昨天跟我女票还说像我这种小透明发梗绝对没人要看的,她说你走着瞧吧两天二十个太少不存在的

然后昨天一天攒了40多个真的狂打脸sad……

谨守诺言来放设定

对了说一下,我这篇文是一段刘卢暧昧剧情(像玩游戏的cg图一样)+一到两段有关设定和其他cp的小段子,每天码字时间完全不够啊量少真的抱歉(拜)

预计50篇,中间会不定期发其他cp的番外,完结会有一篇3000字的刘卢番外,大概会是车吧,看我到时候会开了没(别立flag了啊喂)

以下设定

[主角]

刘小别:斯莱特林五年级生,前魁地奇找球手,D.A.团长(D.A.即邓布利多军),死傲娇

卢瀚文:格兰芬多一年级生,魁地奇找球手,麻瓜出生

[老师]

冯君宪:霍格沃茨校长,虽然看上去只是个瞎操心的老头子

叶修:黑魔法防御课教师,格兰芬多院长,退役傲罗

王杰希:占卜课教师,斯莱特林院长,左眼据说可以看见未来,骨灰级猫奴,塔楼里养了一堆猫每次上课简直是精神污染

喻文州:魔咒课教师,拉文克劳院长,拐了个格兰芬多小男友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

林敬言:变形课教师,赫奇帕奇院长

楚云秀:魔药课教师,《唱唱反调》特邀记者,喜欢研究爱情魔药配方

张佳乐:草药课教师,运气特别不好可能是受了什么不知名的诅咒

苏沐秋:魔法史教师,格兰芬多的幽灵,叶修的发小,死亡原因太过奇葩他拒绝写进本档案

张新杰:古魔文教师,拒绝在晚上上课因为他要睡觉

罗辑:神奇动物保护课教师,目前正在努力想读懂包子同志的脑回路

孙翔:飞行课教师,迷恋一种叫六个核桃的麻瓜饮料

韩文清:钥匙管理员,退役傲罗,虽然不想吓人但是大家还是很怕他

方士谦:医务室医师,目前正在想方设法把王杰希教授拐到自家床上去

包荣兴:禁林守林员,脑子缺根筋

苏沐橙:《唱唱反调》主编,偶尔帮藏起来咸鱼躺的叶修代课

[学生]

周泽楷:学生会主席,创造了周语这一门学科,然而目前只有一位叫江波涛的学弟修到满分

黄少天:格兰芬多级长,话唠,梦想是转去自家男朋友的学员不再跟叶修那哥没下限的混

高英杰:斯莱特林级长,王杰希的得意门生

肖时钦:拉文克劳级长,擅长制作各种魔法道具,是韦斯莱把戏工坊重点挖角对象

方锐:赫奇帕奇级长,据说和本院院长关系暧昧

袁柏清:斯莱特林学生,刘小别损友

[三个补充]

1.刘小别养猫,布偶猫,取名飞刀剑;卢瀚文的麻瓜家庭里养有一只博美叫流云

2.刘小别的守护神是一只博美,卢瀚文的是一只布偶猫

3.刘卢的魔杖杖芯是同一条龙的龙筋




我是怎么把设定写出一股段子味儿的orz

以上

那么明天开始更新

大家可以订阅 蛇狮相性观察日记 tagw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