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

那么,我来开坑啦

设定请走这里w

——————————————————————

我在图书馆角落里捡到一本日记本,本子封面看上去已经很旧了,上面的名字也看得不很清楚,但是里面泛黄的纸页上一个字都没有。

可能是主人忘在这里了吧。我想。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闲的实在是没事干了,坐在床上想起它,于是拿出来想记些什么。

“嗯,那么,今天是十月十一日……”

刚写完一行日期,墨水的痕迹忽然淡了下去,最后消失掉了,看起来就像……本子把它喝干了一样。

就在我惊讶不已时,本子上自动显出一行字:

“哎呀,终于有人发现这个本子了!同学你好~!”

呜哇!是被封印在本子里的幽灵吗???

我吓了一跳,手上的羽毛笔掉落在纸上,墨水溅了满纸。墨水又被吸了进去,本子又说:

“这是戴妍琦十四岁的日记本!经过肖时钦大大的改造具有与人独立交流的功能哦是不是很厉害!”

“哦哦,好厉害。”我捧场。

“这个日记本用于记录刘小别学长和卢瀚文学弟的感情历程,用于安利后人,刘卢大法好,刘卢一生推!!!”

呜哇,莫名嗨起来了呢。

刘小别和卢瀚文我是知道的,一个是学校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一个是魔法部魔法体育运动司司长。据说两个人一个出自斯莱特林一个出自格兰芬多,明明是世仇关系的两大学院,但是两个人的恋情简直就是老夫老夫了。

这里面记录的,原来就是他们的相恋历程吗?

“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好奇啊!”

“恩,确实有一点……”

“看我看我!我可以告诉你哦!”本子很快地说,接着纸上的墨迹尽数消失,最后浮现出来的,是一段日记一样的文字。

xxxx年x月xx日,对角巷书店……



刘小别观察那个男生有一两分钟了。

不,不能称之为男生。他比那还要小一些,大约十一二岁的光景,只能叫他男孩才对。

男孩现在正踮着脚,龇牙咧嘴的试图用自己的小短手去够书架上的书,因为太过努力了小脸憋得通红。刘小别瞥了一眼书名,《如何报复整蛊了你的损友》。

无聊。

他抱着手臂靠在书架上,终于还是忍不住道:“没用的。你的等级还看不懂那一本里的咒语。”

被察觉到意图的小家伙(虽然也不见得他有在藏)闪电般缩回手,露出偷吃瓜子被发现的仓鼠般的委屈表情。

刘小别扶额。

“新生?”

“是的!我叫卢瀚文!”男孩回答。

“一个人来的?”

“不是,黄少帮我称药材去了,他说他出马能砍很多价,让我自己来买书……不过我忘了我要买的书的名字啦,嘿嘿。”卢瀚文挠头,说完还吐了吐舌头。

刘小别转身从书架上抽出几本书,清点几下递进卢瀚文怀里,又推他一把示意他去结账。

“哇谢谢谢谢谢谢前辈!”卢瀚文看刘小别比自己也就大那么三四岁,应该也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很自然地叫起了前辈。倒是刘小别被他这么一叫,反倒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前辈你叫什么名字啊?”卢瀚文冲他笑,两只眼睛完成两只月牙,亮亮的。他本就长得很可爱,笑起来的样子更是软的出水。刘小别心中微微一动,于是将手里的《标准咒语二级》轻轻拍在他的头上,以此来挡住小家伙灼灼的目光。

“刘小别。”他回答。



“我跟你说当时我躲在书架后面我都惊呆了!那是刘小别诶!那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刘小别啊!居然主动去帮人家!”本子的语气很是激动,“当时我就想好了这对cp怕是会成,瞬间入坑你造吗???”

“唔唔,明白明白。”我写道,“那后来呢?”

“后来嘛……”本子说,“后来的慢慢说,倒是你,这时间是不是该睡觉啦?”

……可恶。

——————————————————————

第一章完成w

对话日记的设计出自HP密室里里德尔的魂器日记

小戴超可爱的,当然小卢更可爱(笑

以后就是这样了,一天一段,大家跟着小戴的日记一起看刘卢恋爱吧w

这年头还学什么魔法当然是选择恋爱啊

另外明天想请个假,我一般只有中午有足够时间码字,但是明天中午要看全职动漫……希望大家理解啦~!

那么今天带来的设定小段子是

[冯校长古灵阁积蓄飞速减少之谜]!

在魔法部剿灭了黑魔王的余党之后不久,曾被称为傲罗界的斗神和拳皇的两位传奇傲罗,叶修和韩文清,失业了。

“和平年代的傲罗不好当啊。”后来回忆起这件事时,叶修抽着烟满脸沧桑。

这时时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的冯君宪冯校长找到他俩说,要不要来任教?

后来冯校长才意识到自己同时把这两尊大神请来的后果除了多两张嘴吃饭还会有一个星期至少一次的某座塔楼在他们的决斗中化为齑粉,仿佛是豆腐渣工程,以及他存在古灵阁的棺材本为了买心脏病药而迅速减少。以至于后来每每想到自己当初请他们来任教的决定时都相对脑残的自己来个阿瓦达索命。

心疼老冯。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