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2

我来更文了……

小天使们求点赞求推荐啊!之前鼓励我写梗的战斗力呢!!!拿出来啊!

设定走这里

第一章走这里

————————————————

昨天那本本子被我折腾了老久,然而就是没有再说话,表现得非常有原则。

……大大!大大我求你了!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大大!!!

总而言之,捣鼓这个本子的后果是我今天凌晨三点才睡着,然后魔法史课上因为受不了了睡着了,然后,被苏沐秋教授给整了。

……我不想描述被整的过程谢谢。

晚上回到寝室后我打开本子,犹豫很久之后还是只写了“你好”两个字。

……不是很想把黑历史告诉别人,哪怕这是个本子。

“你好呀,今天过得还愉快吗?”

愉快个毛线。

“嗯嗯好啦好啦,今天是不是想知道昨天的后续呀!”

“是的!”

那两个人的爱情,在这样的开端之后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好的,那么来看第二篇观察日记吧……”

很快,纸面上又出现了第二段文字。

xxxx年x月x日,国王十字火车站……



被列车员当成神经病看了。卢瀚文站在国王十字火车站站台上分外委屈。

黄少明明说了是在9号和10号站台中间的嘛!他气鼓鼓的想。

他是跟着黄少天来的,哪晓得这人遇上了一个叫喻文州的男人,于是他大喊着“教授教授诶诶文洲文洲你等等我”便屁颠屁颠追上去了,只一眨眼功夫就不见了踪影。

喂——黄少喂黄少!我不知道路啊啊!

卢瀚文盯着两座站台间的砖墙,心想自己是不是该拿魔杖出来敲几下。

好的,那么姑且一试——

“卢瀚文?”

卢瀚文应声回头,看见刘小别正站在身后,跟他一样推着两只大牛皮箱。箱子上一只蓝眼布偶猫打了个哈欠,懒懒的挠着金属搭扣玩儿。

“刘小别前辈!”卢瀚文飞身扑上去,刘小别没料到他会是这种反应,只能匆匆忙腾出一只手扶住他。卢瀚文带着哭腔对他说,“前辈前辈怎么办我不知道怎么走黄少又跟一个野男人跑了我该怎么办呜呜呜……”

哦,黄少天吗,那难怪,追喻文州去了吧。

刘小别表示理解,拍拍他的头说好了我知道了我带你走行了吧快别把你的鼻涕抹我衣服上了给我松手。卢瀚文乖乖的松了手。刘小别把猫抱下来让卢瀚文抱着,转身把他的箱子堆到自己的箱子上。有点重,不过还好。

“好了,拉着我。”

卢瀚文分外乖巧地拉着他的衣角。

……不是让你这样啊我说。

刘小别不想承认他被这小动作萌到了。

刘小别拉住他的手,另一只手扶上行李。卢瀚文的手软软的似乎很好捏的样子,如果他自制力不好的话可能会好好捏上一把吧。事实上他确实捏了,卢瀚文抬头看着他,刘小别赶紧咳嗽一声掩饰尴尬。

“现在跟我走,别停下。要是害怕闭上眼睛就好了,明白吗?”


“我跟你说他们牵手的时候我在无声的尖叫啊啊啊啊啊^q^这么快就牵手了相信很快可能一年内就能本垒啊啊这对真的好甜!”

不你等等,这么快就本垒不就是最高死刑了吗???

“好了好了,今天就讲这么多吧,早点睡觉,千——万不要再上课打瞌睡了哟!”

……

……

……

你居然知道!!!!!!!!!你昨天一定是在整我对不对!对不对!!!!!

今天是五月十二日,如果你有路过赫奇帕奇的宿舍小楼,你将看见一间寝室里的少女,对着一本又老又丑的笔记本,气若癫痫。

真的好气啊,哼。

——————————————————————--

欧西终于打完了我打了三天,老师盯上我了根本就不敢花时间码字qwq

明天应该是发一篇方王的短篇番外吧(话说你这么早就更番外真的好吗)

那么今天的小段子是

[我家院长在撸猫这件事上真的是心脏心脏而且心脏]!

王杰希:刘小别,你那只猫借我两天。

刘小别:哦。(递猫)院长你要我家飞刀剑做什么?

王杰希:我夜观天象,火星告诉我这几天它比较适宜留在我这边。

刘小别:……院长,想撸猫直说,别找这种神奇的理由好吗?

王杰希:……

王杰希:刘小别你占卜课还想及格吗?

刘小别:哇院长你英明神武简直666啊飞刀剑您想撸多久撸多久不用管我。

王杰希:(内心os)很好,计划通。

(王杰希院长真是心脏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10)
热度(155)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