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3

来了!

动画里的小别发型简直一把辛酸泪(捂脸)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

“好了,现在可以说了吧?”我在本子上写道。

为了保证本子能够多说两句话,我提前泼了一瓶墨水在上面,泼的时候好朋友看我的眼神简直就是在看蛇精病。然而我也管不了这么多,蛇精病就蛇精病吧,反正我觉得跟一本本子也能聊挺嗨这种事确实是蛇精病没跑了。

“嗝,很好很好我很满意。”

……打什么嗝你就是个本子。

“不要吐槽啦你以为你是路明非是自动吐槽机吗?”

……那我就不追究你居然知道《龙族》这种事了好吧。

xxxx年x月x日,霍格沃茨礼堂……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格兰芬多的人这么明目张胆的坐在我们斯莱特林的桌子上吃饭。”刘小别面无表情的看着卢瀚文,“尤其这人昨天才被分院帽分去的格兰芬多。”

彼时卢瀚文已经换上了格兰芬多的队服,大红色的兜帽在斯莱特林一溜绿油油里尤其显眼。一些斯莱特林看见他直接皱着鼻子纷纷往远了坐,只有刘小别一个人坐在他身边,接受着来自各大学院的注目礼。

……啧,好烦。

“有什么关系嘛,我只是想跟前辈一起吃饭而已啊,难道前辈要让我跟黄少一起吗,反正我是拒绝的。”卢瀚文挖了一大勺土豆泥,嘴里的炸鱼又还没吞下去,腮帮子给他塞得鼓鼓囊囊的话都说不清楚。格兰芬多那边黄少天耳朵好,一听他这么说立马跳起来:“诶那边儿的对小卢就是你,我粉丝有很多个个都巴不得跟我说话跟我吃饭呢你知道不知道,你还嫌弃我啊啊?果然是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居然还跟斯莱特林的小子混一起了你个叛徒快回来!”

“可是黄少你的男朋友还是拉文克劳的院长呢!”卢瀚文说。

黄少天静默了一秒,撸起袖子就要过来拿人。

“看吧。”刘小别掏掏耳朵,“快回去,要知道我们斯莱特林跟你们格兰芬多可是世仇。”

“为什么嘛大家都是同学啊!”

刘小别哼笑一声,大约是笑他太天真吧:“他们都说我们盛产黑巫师,而且我们也看不惯你们格兰芬多那副热血笨蛋的样子。”

卢瀚文的眉毛耷拉下来,很委屈:“我才不是——”

刘小别伸手帮他擦掉嘴角的面包屑,顺便捏了捏他的脸:“是是,我知道。”

卢瀚文冲他鼓起腮帮子。

你当你是河豚吗……

这时候黄少天已经扑过来捉人了,卢瀚文一口闷掉南瓜汁,挥挥手说前辈拜拜。跑了两步又跑回来,握住刘小别的手,很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前辈,别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你,前辈一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巫师!”

“……你上变形课要迟到了。”

卢瀚文啊了一声,松开手跑了。

刘小别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礼堂门口,勾起唇角轻不可闻的笑了笑:“谢谢。”


“所以,刘小别根本就是个死傲娇,鉴定完毕。”本子说。

……嗯,是啊……

感觉以后上黑魔法防御课都无法刘小别教授了。

“今天可以多说一点吗?”我弱弱的问它。

“不可以,睡~觉!”

“明天周末!”

“不~行~”

qwq可恶!

——————————————————————

well今天就更这么多吧,

本来计划更新方王番外的,但是我找了家假打字店,不但文档打错了好多地方我的原稿也被弄丢了qwq还收了我20块钱qwq可恶

我要整理修补一下,所以方王番外延迟更新抱歉(鞠躬)

今天的小段子是

[孙二习和六个核桃]!

出身于魔法世家的孙翔,意外的酷爱麻瓜们的六个核桃。

对此唐昊坦言,这锅他背。

孙翔当年被称为“小斗神”,与“斗神”叶修齐名,因为两个人都欠撕,后者是贱的,前者是蠢的。

损友唐昊实在看不下去,托自家麻瓜父亲买了几箱六个核桃派了几只猫头鹰送来的学校。

孙翔:“这啥?”

“一种对智力很好的魔药。”唐昊睁着眼睛说瞎话。

然后孙翔信了。

“……他信了!他居然信了!我看上去很真诚吗,有林敬言那死老头家的方锐那么真诚吗???”唐昊很惊恐。

众人表示,不是你真诚,是他蠢。

评论(5)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