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4

哭唧唧的爬过来

今天的更新,斯莱特林学生刘小别实力护妻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3

番外:方王·星轨

——————————————————————————-

今天有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当然是刘小别。

说实在话……看了昨天的日记,我实在是无法直视教授本人了。原来教授平时的高冷脸是装出来的吗???

总而言之今早在礼堂见了教授一面,当时我就一口南瓜汁喷在了对面同学的脸上。

晚上在宿舍打开日记本,照例写了一行字唤醒了它。

“醒着哦?”

“当然啦,所以小可爱现在想看第四篇日记了是吗?”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感激不尽……”

“咳咳,那么看好咯!”

xxxx年xx月xx日,斯莱特林宿舍……


袁柏清戳了戳刘小别:“诶小鳖,木卫一、木卫八和木卫十四排成一条直线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的黑魔法防御课论文要写不完了。《占星》二百八十七页自己查,别打扰我,写不完我就要被叶修那家伙嘲讽了。”

袁柏清“嘁”了一声:“说起来,叶修把你那小男朋友挖进格兰芬多魁地奇队了你知不知道。”

“知道。不是男朋友。”

卢瀚文要打魁地奇这事儿他两天前就知道了。据说是他们上飞行课的时候,课上到一半孙翔叕叒双又跟路过在叶修撕起来了。这时一个学生因为太紧张从扫帚上滑了下来,是卢瀚文下意识俯冲过去接住了他。当时情况实在太危急了额,据说吓得事后孙翔喝了六箱六个核桃压惊。

“你叫卢瀚文?”叶修说,“小伙子身手不错啊,听说过安利,不对听说过魁地奇没有?”

后来喻文州和叶修两个人合资给卢瀚文买了把飞天扫帚——虽然基本上是喻文州出的钱——收到包裹那一天卢瀚文很开心的给刘小别看,以为刘小别会夸他,结果刘小别一听立马劈头盖脸的训了他一顿:

“很牛是吗?啊?摔着哪里怎么办?!”

“这不是没事儿吗!”他眨眨眼睛,“前辈这是在担心我?”

“不是。”刘小别断然否认。

“就是在担心我嘛!前辈害羞什么嘛!”卢瀚文很好看的笑起来,“谢谢前辈!”

臭小鬼。刘小别想到这里笑着摇了摇头,低头继续写他的论文。旁边有人听见袁柏清的话,笑了一声:“怎么,格兰芬多是没人了吗,居然找了个一年级的小崽子——”

刘小别抬头,眯起眼睛:“嘴巴放干净一点。”

“怎么刘小别,你要帮格兰芬多说话吗,帮那个麻瓜养大的泥巴种——”

休息室里传来嘣的一声巨响,下一秒他被人掐着脖子按在了扶椅上。是刘小别起身的动作太大太猛,带倒了椅子,椅子倒在地上发出了一声闷响。袁柏清眼见不妙上去拦,刘小别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抽出了魔杖,正对着对方的眉心。

“刘小别!你冷静点!”袁柏清喊道。

刘小别松开手,对方却气急败坏的也要去拿魔杖。然而刘小别比他更快,指着他喊道:“除你武器,统统石化!”那人僵住了,身子一歪倒在地上。

刘小别垂下手,然而目光却是冷冷的。袁柏清站在原地束手无策,刘小别可是D.A.团长,论起格斗咒语并不会比老师们差,他要生气起来谁也拦不住。

“我警告你,”刘小别说,声音冷得像冰渣子,“再让我听见你这么说他,我不介意给你来个不可饶恕咒!”


……等等等等。

“戴妍琦前辈啊……你是哪个学院的?”

“拉文克劳啊。”

“那你怎么知道斯莱特林休息室的事情哦?”

“当然是李迅同学告诉我的啦。”

……李迅又是谁???

——————————————————————

以上w

这星期的完毕w可以寿终正寝办法(不是

补了魁拔,想用海问香那一句“做这个人的战士,然后和他一起去经历失败”写个短篇qwq

说干就干(^-^)V

泥巴种不可饶恕咒的含义应该不用我来解释了吧,看过哈利波特的小可爱们都知道的w

如果霍格沃茨有新闻部的话那么李迅大概是副部长了吧

部长当然是戴妍琦同志(x)

那么今天的段子是

[乐乐你要坚强啊乐乐!]

苏木秋是格兰芬多乃至整个霍格沃茨最年轻的幽灵,虽然一直对外宣称死因不明不过似乎只是死因太奇葩所以不让说而已。

“敢说出去我就把你上次喝了假酒的照片公之于众。”他这么威胁知情人之一的叶修。

然而世上有些人呢,你越不告诉他他就越想知道,比如方锐,比如孙翔,比如黄少天,比如张佳乐。

有一次张佳乐从楚云秀那里顺了一支吐真剂,想滴在叶修早餐的南瓜汁里,哪晓得孙翔一大清早的又跟叶修撕了起来,鸡飞蛋打间那杯南瓜汁就,就泼了。

……妈的猪队友。

更操蛋的是,其中一滴稀释了吐真剂在南瓜汁它……进了张佳乐的杯子里。

经楚云秀改过配方的吐针剂效果比一般的要强很多,只要一小滴就够用很久了,张佳乐怕不保险所以干脆加了一支。那天的闹剧结果就是张佳乐迷迷糊糊的报了自己和自家那位的身高体重三围和最喜欢的体位……

之后张佳乐的魔药课停课三天。

事后张佳乐有哭着去找楚云秀求她帮忙研制高效福灵剂(一种幸运药水)楚云秀当时一脸嫌弃的说放弃吧大兄弟对你有效的福灵剂是不存在的。

扎心了啊乐乐。

评论(7)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