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致叶修

叶修大神:

你好。

我是从第三赛季总决赛那一天开始粉上你的,那时候的你还叫做叶秋。那之前我从没有碰过网游,自然也就不知道什么是《荣耀》。当时好友硬拉着我要去看现场,我拗不过他,只好跟着去。万幸我去了,不然我永远不会知道你,也绝不会开始我的荣耀。

为什么会这么疯狂的爱上你呢?我有时也会问自己。

也许是因为那场令我至今无法忘怀的比赛吧,因为却邪一挥惊天地,龙牙一怒定山河;因为傲首不羁龙抬头,孑身独立一叶秋。

因为那是你啊,我这么回答。

后来……后来第八赛季,传来你退役的消息。其实那之前嘉世战绩下滑很大,我隐约就觉得……会有这么一天了。好友搂着我哭了一晚上,我却出奇的冷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冥冥中我已知道,还没到你会放弃的时候?

果然紧接着的第九赛季,你携散人君莫笑,同新的伙伴们复出。

真好啊,“醉卧沙场君莫笑”,风云征战壮士归。

你会赢,因为这不是苟延残喘,不是垂死挣扎;这是重整旗鼓,是王者归来。

怎么会笑你呢,不会笑你的呀。

为了你们和我们一直追求的荣耀,才不会笑你呢。


还有诸多心绪,然而不必在此赘述。

仅谨祝你生日快乐。

以及,荣耀长存。

评论
热度(17)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