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5

来了

今天的更新,刘卢公共场合亲密相拥?(x)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34

番外:方王·星轨


————————————————————————

像变形课这种要念咒语的课,就很合适用来说小话。

“李迅你都不知道!人家可是《唱唱反调》八卦专栏的责任编辑可有名了!”同桌妹子轻声尖叫。

“谁去管这些啊……那么戴妍琦……?”

“《唱唱反调》副主编啊,主编是苏沐橙女神!都是拿过丽塔·史基特新闻奖的人!”

“丽塔史基特又是什么奇怪的奖项啦……!”

“虽然很抱歉,不过我不得不打扰一下两位女士。”人称老流氓的林敬言教授走过来,用食指轻轻叩响桌面,“如果你们嫌我的变形课太无聊了,我不介意表演一下大变活人来活跃一下课堂气氛。”

……不!我们介意!


卢翰文憋着小脸,一边用魔杖捅着面前一卷羊皮纸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刘小别觉得他认真起来的样子挺有趣的,打个比方说就很像仓鼠。怀里的飞刀剑似乎也是这样想的,一见到他就在刘小别怀里扭来扭去,扑腾着四只小爪子。刘小别把它放下来,他哧溜一下就窜到卢瀚文脚边去挠他的裤子了。

诶诶,我才是你的主人呢。

卢瀚文低下头,放下魔杖把飞刀剑抱起来,挠了挠它的耳朵,飞刀剑眯起眼睛很享受的咪呜了一声,刘小别白了它一眼心想这货什么德行。

“在忙什么呢?”刘小别走过去。

“我在练漂浮咒呢,”卢瀚文鼓着腮帮子,“可是羊皮纸怎么都飞不起来。”

“漂浮咒的动作不是用魔杖捅。”

“我知道呀,”卢瀚文说着站起来,清了清嗓子一挥魔杖,“这样吧,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羊皮纸纹丝不动。

“不对。”刘小别说,“动作是一挥一抖,咒语发音也错了,停顿不是那样的。”

卢瀚文照他说的试了一次,依然没什么效果。小家伙只好仰起脸,可怜兮兮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叹了一口气,走到他身后,拦着他的肩,另一只手握住他的手腕:“我带你来一遍。”说着就要牵着他的手动作,然而卢瀚文却忽然僵得像块木头。刘小别皱眉,正要问他这么僵硬干什么?卢瀚文红着脸,小声嗫嚅着:“可是前辈……这个姿势不就太……”

卢瀚文没把话说完,不过刘小别也意识到了。现在这个动作实在太亲密太暧昧,远远看上去就像……就像他正搂着卢瀚文一样。

卢瀚文的个子还太小,刚刚就在刘小别肩膀下去一点儿,刘小别为了拉住他又微微向下屈身,小家伙的头发刚刚好蹭着刘小别的脖颈,很软很柔,像飞刀剑的尾巴毛的触感。刘小别楞了一下,猛地撒开手。

“咳,那、那么我来演示一下,你看清楚。”刘小别咳嗽一声抽出魔杖。

“唔好。”卢瀚文捏了捏耳尖。

好烫啊……


“你……当时不会又躲在哪个书架后头……?”我写。

“对啊,当时还被人当变态了呢诶嘿嘿。”

……这不是废话吗!说起来,丽塔史基特奖得主都是你们这种货色吗,那究竟是一个什么神奇的奖项啊!

————————————————————

丽塔史基特就是HP里那个蛮讨厌的净编八卦的女记者啊

这里是私设的八卦新闻奖辣……

今天的小段子是[老流氓就是老流氓]!

方锐这孩子长得很乖,但是性子挺皮的,刚来霍格沃茨那一年林敬言院长没少为这熊孩子收拾烂摊子,挺糟心的。

而且我跟你说吧,方锐这家伙长得实在太有迷惑性了,眼珠子乌溜溜水灵灵贼亮贼亮的,看上去分分钟就能给你哭出来。教训他的时候被他这么一盯,反而是你对他做了什么坏事似的。

韩文清:……这个我不行,老林你来。

林敬言:哦。

于是林敬言把方锐带到办公室做了一次促♂膝♂长♂谈。第二天早上两人从办公室里出来,张新杰敏锐的察觉到了方锐颈子上的红印子。

脏心杰推了推眼镜,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

……

……

老流氓你对人黄花大闺男做了什么!你做了什么!!


评论(4)
热度(146)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