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6

阿拉,这个发了我大概也差不多得到日子考学业会考了

刘卢在上保佑小生全优通过(咦

高考学子们加油!!!!!!!!!!↖(^ω^)↗

顺便心疼一下被刘卢闪瞎眼的圆白菜

前方小鳖傲娇癌晚期出没!

补链接

设定

之前的章节12 345

番外:方王·星轨


——————————————————————

“今天我们有魁地奇赛!”我对本子说。

“哦哦是吗,这个日期,看样子是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

“是啊!格兰芬多那个找球手好帅!”

“啊……说起来,我好像有记小卢第一次比赛的事情呢。”本子说着,很快一行字迹就显现了出来。

“xxxx年xx月xx日,魁地奇赛场……”


“好歹吃一点儿吧。”刘小别对卢瀚文说。

“对啊小卢,吃饱了好干事。”袁柏清在一旁帮腔。

“去去去一言不合开什么黄腔。”刘小别撵他。

现在全霍格沃茨都习惯了有个叫卢瀚文的一年级生每天总有那么几顿饭要跑斯莱特林桌子上蹭,所以即使此时他穿着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服,大家也见怪不怪。

“可是我紧张的快吐了……”卢瀚文低头看着面前一杯南瓜汁,眉毛紧的能拧出水。

“没事儿不就一场魁地奇赛吗很安全的大不了从天上摔下来断个几根肋骨——呜呜呜呜!”袁柏清说了一半,被刘小别按进汤碗里去了。

“别理这智障。”刘小别说着递过去一块面包,“吃一点。”

“吃不下。”

刘小别叹气,撕下一小块塞进卢瀚文嘴里。卢瀚文眨了眨眼睛,最后还是嚼吧几下吞了下去。

“这不是吃下去了?”

“这不一样!前辈喂我我才吃的!”

“那我喂你你就吃?”

卢瀚文歪头想了想,点头说好吧。

于是袁柏清面无表情的看着刘小别喂卢瀚文吃完了五片面包一碗番茄浓汤还吃了几口刘小别盘子里的蔬菜沙拉,看得他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

刘小别揉揉卢瀚文的头,拿纸巾帮他擦了擦嘴:“比赛时别太紧张,就按你平时训练的状态来就好了。”卢瀚文应了一声,抓着扫帚跑回格兰芬多找队友去了。

袁柏清见他走远了,这才小声问刘小别:“诶我说……你们不会在交往了吧?”

“你有毛病吧,不要见人就想凑一对儿啊。”说完他忽然笑着点点头,是卢瀚文走出礼堂时冲刘小别笑了笑,刘小别于是回应他。袁柏清看着这人,表示拉倒吧你这思春少女样不是恋爱了是什么!


“啊……教授这是傲娇癌晚期了吧我说。”

“可不是啊,好气啊,不过我们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即使他再怎么反驳我们也不会信的啦!”本子说,“我们的口号是,——一点坦诚少一点傲娇!”

……不是没有蛀牙吗???

————————————————————————————

阿拉……

总之,高考加油,学考加油,中考加油

今天的小段子是[哪里有喻黄,哪里有狗粮]!

黄:大家好,本次比赛是格兰芬多对拉文克劳,今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天高气爽月黑风高正是一个杀人越货打家劫舍逼良为娼的好季节——

喻:少天^ ^不要乱说话。

黄:咳咳好的那么大家看那边那边是我们格拉芬多的队员已经出场了,他们队的卢瀚文据说是近百年来最年轻的找球手,来小卢快给大家打个招呼啊!加油打爆拉文克劳啊格兰芬多的同胞们我们的口号是——没有蛀牙!

喻:少天?^ ^

黄:嗯好的那么拉文克劳也出场了。走在最前面的依然是他们的周·安静如鸡·泽楷选手,拉文克劳队的刚才你们队长加油打气的时候超过五个子了吗?靠周泽楷你呵什么呵我看见你嘴型了!!!!!

喻:少天,你再乱说我就要吻你了,在这里吻哦?^ ^

黄:……///////////

众人:怒掀狗粮啊喂!!!!!!!!!!!!!!!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