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3

先说两个事吧……
一是如果观察日记出本大家会买吗?出本的话文章会大修,全文小戴视角,本子特典会有肉,另外加一篇高乔一篇江周江番外,很怕没人买先问一下,要是大家愿意买那我就加快更新进度了,不买我就慢慢写。
第二是,我请了言诀dalao @穆言诀 帮我写伞修番外……嗯,感谢她♡
以上
门钥匙
————————————————
“诶,你原来是五年级生吗???”本子表示吃鲸,“我还以为你最多才三年级。”
“如假包换的五年级哦……虽然总是被人认成很小就是了……可能我显年轻吧。”我有点小骄傲地说。
“……不。”本子说,“我觉得,只是你的行为方式太过幼齿而已。”
……谁都不要拦我我要撕了它!!!!

“我想把我记几淹死在这碗汤里,遛小鳖你看这行的通吗?”袁柏清一脸认真地看着面前的番茄浓汤。
“你也就只能想想了。”刘小别说,看上去很淡定的样子,然而端着杯子的手却抖得不行,说明其实他也没表面上那么淡定。
卢瀚文在旁边莫名其妙地嚼着面包:“哇你们至于吗,不就是场考试正常发挥不就好了,别紧张嘛。”
接着两个人齐刷刷转过头来,吓得他一抖,鼓起脸颊十分无辜。
“‘不就是?’”刘小别重复一遍。
“这可是o.w.l.啊!要是考砸了我妈非把我丢坩埚里去煮了不可啊啊啊!”袁柏清想嚎,事实上也确实嚎出来了。
“……你醒醒,没有那么大的坩埚。”刘小别无语,“其实也没这么严重。不过O.W.L.确实很重要就是了。”
“哦哦。”卢瀚文其实没听太懂,不过还是伸出油腻腻的小爪子在刘小别复杂的目光里拍了拍他的肩,“那前辈你加油,我看好你哦!”
“嗯……承你吉言。”刘小别无奈的捏捏他的脸。
第一堂考试考的是黑魔法防御术,这是刘小别的强项。上次考的是笔试,答题还算顺利,他拿不准自己有没有答全巨人和巨怪的全部异同,但他可以确定自己答出了所有的不可饶恕咒及其效果。出了考场他转头找袁柏清对答案,忽然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撞过来惹得他闷哼一声。
“——瀚文?”
“前辈前辈考得怎么样啊?”
“应该还不赖。”
“我就知道嘛,前辈一定可以的!”卢瀚文笑。
“第一门都还没考完呢,你先别急着帮立flag啊。”刘小别忍不住去捏他的脸。
“唔……那要不要拜托你们院长帮你占卜一下?”
“所以说我们院长那是预言家,请不要随随便便把他当做路边摆摊的算命大妈好吗???”
下午卢瀚文没有课,于是自告奋勇要求来陪考,刘小别也没拒绝,反正卢瀚文虽然有点粘人但只要要求他不要吵他就真不会吵,乖得很。
袁柏清排在刘小别前面几号,开考没多久就被叫了进去。刘小别觉得自己还是有点紧张的,本来想跟卢瀚文讲讲话缓解一下,结果杀出来一个戴妍琦,笑嘻嘻地说学长抱歉我先借你家瀚文一会儿马上还你啦。
诶……等等……
然后卢瀚文还呆愣愣的真给人拉走了。
啊好气哦,但还是要维持我高冷的人设。
……那个……这种人设是不存在的啊别哥。
过了一会儿袁柏清出来了,白着一张脸。刘小别上下打量他几眼:“怎么了这是,没少肉啊。”
“滚滚滚滚滚。”袁柏清瞪他,“我跟你讲叶修那没下限的居然也在监考啊!”
“喂那边那颗圆白菜我不聋我听得见。”叶修倚着门掏掏耳朵,“当心我给你判不及格啊,我可是没下限的。”
袁柏清噤若寒蝉。
“下一个 刘小别。”叶修看了眼名单,“进来吧。”
刘小别看了看卢瀚文他们刚才离开的方向,没看见人。他抬脚走向教室,手刚搭在把手上就听见卢瀚文在喊他。
“前辈前辈前辈等下——”
“怎么了?”刘小别回头。
“那那那个,小戴姐姐教我说这样能给你加逢考必过的魔法……”卢瀚文是跑回来的,现在还微微有点喘,红着脸,也不知道是跑得急还是怎么。然后他伸出手,在刘小别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揪住了他的领子,然后闭上眼睛扬起脸,小心翼翼地踮起脚尖。
他亲了刘小别一口,很轻很轻的一下。
刘小别只觉得嘴唇碰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下一秒卢瀚文就松开了他,然后喊着前辈加油我先走啦拜拜便没了影儿。
……啊?刘小别有些懵。
——刚刚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那一天的黑魔法防御术考试传出来两大传闻,一是有个一年级格兰芬多的小男生在考场外亲了一个斯莱特林,二是有个斯莱特林学生召唤出了实体的守护神。
“什么事这么开心???”袁柏清说。
刘小别没回答他,转过身,不动声色地摸了摸唇角。
——所以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
爱你的意思(笑)

评论(13)
热度(111)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