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蛇狮相性观察日记17

来了w
今天的量好少哦但是看了好几遍都觉得草稿没法加字了qwq
门钥匙 
————————————————

“瀚文啊,要是小别他欺负你,你就写信告诉阿姨,阿姨一定帮你好好收拾他,好不好?”
刘妈妈站在站台上,伸出一只手来握住卢瀚文的手。
卢瀚文这个暑假住在刘家似乎被喂得胖了一圈,手掌心里像猫咪的肉垫一样热乎乎软趴趴的手感不能更好。加之卢瀚文本来就属于那种标准的圆眼正太,小小一只实在太可爱了。刘妈妈心里感叹,还好这孩子比较黏我家那倒霉儿子,这么好的一坨白菜被自家儿子这头猪给拱了也不算亏。

不知道自家老妈心里那点小九九的刘小别最终还是没忍住白了她一眼:“我才是你亲儿子吧,难道我是你订《预言家日报》送的吗这么埋汰我?”

刘妈妈也白了儿子一眼,那神情仿佛在说怎么了哀家护着未来儿媳妇有错吗有错吗?

……妈你冷静一点,我们还没在一起。

都同床共枕了你小子还假正经个什么劲?

你以为这是谁害的啊???

好不容易才摆脱了老妈,两个人拖着大包小包从车头走向车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没有人的包间。一进去卢瀚文就一屁股坐了下来,一边给跳上他膝盖求抚摸的飞刀剑顺毛,一边扬起脸看刘小别把箱子抬上行李架。刘小别个子不矮,奈何架子更高,只好努力伸长了胳膊去够,身上的休闲款衬衫隐隐勾勒出布料下少年人修长硬朗肩胛骨。额头上有一抹碎发垂下来挡住了眼睛,刘小别停下动作,腾出手将它抚了上去。

卢·别吹积极分子·瀚文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别厨的痴汉心要闹了。

刘小别回头就看见卢瀚文眼巴巴盯着自己看,他有点不自在,迅速别过头假装看风景。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过了一会儿他咳了一声,说。

“诶,诶?没有啊没有的。”卢瀚文慌忙说。

“那你盯着我脸看什么?”

“看你脸帅啊。”在夸刘小别这件事上卢瀚文向来不会吝啬直球,倒是刘小别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别闹。”

“才没有呢前辈真的很帅啊——”

“哦。”刘小别应了一声,“你也很可爱。”

——???怎么肥四前辈夸我了了了了了!

卢瀚文忽然一下子羞得恨不得从窗子跳出去,所以这种撩人不成反被撩的情况是怎么肥四!倒是刘小别勾起了嘴角——虽然很快被他自己强行压了下来。

所以都说很可爱啊。
————————————————
感谢 @姓叶名修字绮聆

评论(4)
热度(94)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