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来篇崩坏3rdparo攒攒欧气(小卢性转)

标题和正文没有什么关系XD
本来是跟三三一起搞联文的,但是三三这一年禁网发不了她的了qwq
卢瀚文性转,卢菡雯设定
以上没有问题那就食用愉快w
————————————
卢菡雯觉得自家舰长跟其他舰长不一样。第一次见面时她就这么想了。以前她还在圣芙蕾雅学园时有一次偷偷去围观一个新舰长来接女武神,那个舰长跟没见过似的盯着那个女武神的胸看了好久,气得人家一个飞矢流星把自己的新上司送进医务室躺了三个多月。
所以卢菡雯觉得自家舰长真是清流啊,那时她正忐忑不安,想要不要也学着人家给舰长一记落樱斩,就见休伯利安号上走下来一个白色长款军装的青年,披着件灰色的长款风衣,走到她面前站定,腰杆挺直,拖泥带水的动作一个也没有。
“你好,我是休伯利安子舰1130号驻舰舰长刘小别,军衔中校。”青年军官朝她伸出手。
卢菡雯第一反应是哇这个舰长声音好苏啊,清清冷冷的。于是她没忍住多看了他一眼,接着觉得自己彻底明白了晋江上的古言里形容男主眉眼如锋是个什么意思。
大概就是剑眉星目,轮廓像一把半出鞘的刀,半露的锋上刀光凛然,直直插入人的胸口。卢菡雯呆呆地盯着他好久才反应过来舰长的手还伸在那搁着呢,顿时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抓住他握了一下:“舰长你好,我叫卢菡雯,军衔少尉,B级女武神。”她冲他呲牙笑起来,“虽然现在等级还很低,但是我很厉害的哦,请舰长之后多多指教!”
“嗯,你也是。”刘小别答道。
临登舰时卢菡雯注意到刘小别不动声色地活动了一下刚才一直伸着的胳膊,一定是刚才一直举着举酸了吧。卢菡雯觉得自己有点过意不去。
卢菡雯是那种心里有没有想法脸上都写得一清二楚的类型,所以刘小别一回头就看见自家年龄尚幼的女武神耷拉着脑袋满脸愧疚。
委屈吧啦的,倒像是他欺负她了似的。
刘小别揉了揉她的头。
“别多想。”

登舰一个月,卢菡雯被自家舰长实力圈粉。
从圣芙蕾雅毕业的女武神大都有所联系,比如卢菡雯她们班就有一个私设的通讯频道。卢菡雯没事登进去窥会儿屏,于是就看见对面舰队的芽衣抱怨自家舰长总不肯好好吃饭,或者某个八重樱小姐姐哭诉说自家舰长整天想逼她把打底裤换成粉白条,还有一次一个山吹说自家舰长脑子一抽把她的圣遗物拿去拆了,现在她一夜回到解放前,现在她气得三天都不想跟笨蛋舰长说话。
看完这些后卢菡雯一脸深沉地关掉了通讯频道,跟那些辣鸡舰长比起来刘小别根本就是感动中国啊。

卢菡雯记得自己第一次出击时经验不足被崩坏兽和死灵围了起来,本来以为自己怕是得死了,心有戚戚焉地想好不甘心啊我死了舰长是不是马上又会招新的女武神来,接着身后传来崩坏兽的哀嚎声,一回头,是刘小别直接提着把试作太刀小型杀了进来,一把搂起她冲了出去。
“疼吗?”医师给她上药时刘小别问。
其实疼是疼但她还能忍,不过卢菡雯就是想撒个娇,所以她噘着嘴,委屈巴巴地说舰长我疼,我想吃蛋糕好不好。
几个小时后刘小别端着个芝士蛋糕和一杯热牛奶推门进来,说我好久没做了不知道做的好不好吃。
卢菡雯尝了一口,超好吃的。
“喜欢吗?”
“喜欢!”
“那我以后还给你做”刘小别说。
卢菡雯养伤用了一个月,刘小别这一个月除了定点来医务室陪她,以外的时间都把自己关在办公室加班,最后用加班费向上面申请了补给。等她出了院,看着刘小别帮她申请的新武器焰影,再看着刘小别眼角的青黑色,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谢谢舰长……”她那时站在舰桥边小声说。
刘小别没说什么,只是揉了揉她的头。卢菡雯想舰长怎么这么喜欢揉我的头啊,是顺毛的意思吗?
“没事,谁让你是我的女武神呢。”

……啊不行,无论怎么想还是觉得自家舰长真好。卢菡雯觉得有必要让刘小别知道自己这种心情,于是转头对刘小别说:“舰长,我觉得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舰长!”

刘小别僵了一下,然后笑了笑,把刚出炉的提拉米苏和冒着热气的奶茶摆在卢菡雯面前,揉了揉她,说快趁热吃吧吃了早点去休息,然后摸着鼻子走了,走之前卢菡雯发现自家舰长的耳朵尖有点发红。
…唉?他害羞了?

“我觉得你家舰长喜欢你唉”戴妍琦给卢菡雯说。
此时距离卢菡雯成为刘小别的女武神也过去了四年,因为战绩突出,卢菡雯成了天命里少有的几名s级女武神。
与之相对的则是刘小别这四年来居然除了卢菡雯以外再没有向天命申请增调新的女武神过。
其实这些年申请加入休伯利安1130号的女武神也不在少数,但都被他驳回了。
“我这边有菡雯就够了”他说。
接到消息时卢菡雯和刘小别刚在冬天的西伯利亚跟可可莉亚的手下干了一仗,从逆嫡基地里出来时天上零零落落的下着雪,刘小别把风衣脱下来,披在卢菡雯肩上。
“走了”他说。
卢菡雯眨眨眼。其实女武神的驱动装都有供暖系统,她现在一点都不冷。不过刘小别的关心她一点都不想拒绝。
“舰长,晚上我想吃黑森林蛋糕!”
“樱桃酱吃完了。”
“那就吃蓝莓乳酪蛋糕吧。”卢菡雯咂吧几下嘴。
“嗯。”
“对了舰长舰长,他们说你喜欢我,真的吗真的吗?”她看了一眼信息,接着抬头问。
其实不用戴妍琦特意来说,卢菡雯自己也是有一点这种感觉。她也说不清刘小别到底是怎么想的,只是觉得刘小别对自己的关心已经超过正常上司与下属之间该有的界限。
她很清楚的,隔壁舰队那个板鸭厨舰长瞳三三,虽然总是高呼“板鸭即是正义”而且也确实地把自家板鸭宠上天,但那跟刘小别的宠法完全不一样。刘小别根本是把她放在心尖尖来宠来关心,时刻关照着她的一举一动,处心积虑滴水不漏。
嗯,换句话说,比如说很像保父?毕竟师承王杰希上将嘛。
刘小别的动作顿了顿,然后轻轻蹙了下眉:“谁说的?”
“小戴前辈呀。”
哦。刘小别默默地转头,也不知道他究竟有什么想法。
“舰长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卢菡雯转到刘小别面前拦住他。
她也很想要个答案。
刘小别为难的摸了摸鼻子,他紧张或者难为的时候就会下意识这样做。
“你不说,我就当你默认啦!”卢菡雯赌气地鼓起腮帮子。
“……嗯”刘小别点了点头。
……啊嘞?
“————!”这下该卢菡雯不知所措了,她原以为按自家舰长那傲娇脾气怎么说都要再逼问几个回合的,哪晓得对方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还是一记直球。
可恶啊可恶,难道不知道傲娇的直球会心率很高的呀!
脑子当机的时候人一般都是口不择言的,所以当卢菡雯捂着熟透的脸跑出几米远后,小丫头忽然回过头,狠狠瞪着刘小别。
“我,我也最喜欢舰长了!”
她喊完这句话又跑了,留下站在原地的刘小别和一串脚印。刘小别笑了笑,扶好帽子疾步走上去,笑声与脚步声揉碎在风里。
“我知道。”
——————————————
感谢帮忙码字的许棠南和穆言诀 @穆言诀  @唐无晗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