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记一次初遇

假装原著向,时间线瞎bb,赶时间没多长
╰(:з╰∠)_昨天上学没赶上qwq
迟到了,但还是小卢生日快乐!!!!!

夏季的雨天最适合找一间开在街角的咖啡厅,在舒缓的仿佛是化开的奶糖一般甜腻,又仿佛在橡木地板上滑动一般的理查德莱特曼钢琴曲声中点一杯蓝山,就着咖啡的浓香一口一口消化掉等待雨停的时光。
职业选手一年中难得有空,夏休期一得空就火急火燎地赶来G市见他的小男友。他没通知卢瀚文,想着给人一个惊喜来着,谁知道G市的天气先给了他个惊喜。
“那么,说说看你跟我嫂子的初遇呗?”微信屏幕上闪出来这么一句话。
“啰嗦。你暑假作业做完了没有打听我的八卦?”刘小别不紧不慢的回复自家妹妹。
“啧。”

粉丝们对微草和蓝雨的关系似乎存在很大的误解。
虽然在赛场上针锋相对,微博上也经常掐的厉害,可实际上两大战队的私交真的很好,所谓的敌对,其实只是面向粉丝大众的一种噱头而已。不然你看嘉世和霸图,每次在赛场上那气氛,仿佛浇桶油就能燃起来,实际上在场下不都能忍住脾气没法拳头往对方脸上糊吗?
所以第七赛季前的夏休期蓝雨众人邀请微草去海边度假,这一点都不奇怪的。
当时刘小别已经确定第七赛季出道,合同都签好了,所以就以正式队员的名义跟着大部队去了南边的G市,候机室里刘小别挂着耳机听歌,同行的柳非扯了他一下:“诶刘小别,你啥星座呀?”
“……处女。”
“啧啧啧你处女座啊?一点都不像。”柳非翻了翻在候机室的书报亭里借来的八卦杂志,“哇!恭喜你,你这个月将会犯桃花哦。”
“大姐,这是去年的书吧。”刘小别翻了个白眼。
几个小时后飞机在G市安然落地。来接机的说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但从登机口出来时,大家只看见戴着墨镜站在树荫底下微笑着招手的喻文州。
“黄少呢?”王杰希戴上眼镜。
“说是天气太热,就带着小卢——那是一个我们青训营训练生,平时跟少天玩的挺好的——他跟小卢一起去买冷饮去了。”喻文州看了眼时间,“也该回来了。”
“喻队——队长队长大事不妙!”话音刚落就听见不远处有人在喊,是干净十足的少年音色,“黄少刚刚在冷饮店被粉丝们围住啦,我救不了他,他让我先回来找你——啊是微草的前辈们吗,前辈吃冰吗?”
刚巧刘小别一关游戏打完,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正好看见了飞奔而来的少年。十二三岁的小小少年穿着款式简单的T恤衫,拎着个装满冰棍的袋子,两条有些纤细的小腿露在裤管外扑棱着。
那是刘小别与卢瀚文的第一次见面,少年人乌亮的桃花大眼和红扑扑的苹果肌看上去着实可爱。天气很热,少年被灼热的上升气流蒸得大汗淋漓,一滴顺着婴儿肥少年下巴圆润的线条划过脖颈,最后藏进衣领下的锁骨,还有一些因为惯性被甩在少年脑后,晶晶亮亮。
“前辈你吃冰吗,红豆绿豆还是巧克力?”少年站稳,冲离自己最近的刘小别咧嘴一笑。
……不妙啊。刘小别想。
虽然性别和年龄不太对,但确实是他喜欢的类型。
刘小别窘迫地接过少年手里的冰棍,心想,这什么烂桃花???

这雨没完没了了。刘小别看了看见底的手机电量,又看了看外面丝毫不见收敛的瓢泼大雨。
“啧,行吧。”他叹了口气。
虽然效果怕是没预想的那么好了——
“喂,瀚文是我。我来G市了,你来接我?”

评论(6)
热度(36)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