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24H]事实能证明百合会有好结果吗?(1)

搭嘎好这里是许久没有更新刘卢的饼砸!

这次带来的是刘小别♀&卢瀚文♀的故事!

是百合哦ପ( ˘ᵕ˘ ) ੭ ☆希望就算是女孩子,这两个灵魂也能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本来打算写个短篇,但是脑洞止不住了只好扩写成为连载了_(┐ ◟ᐕ)¬今天先把第一章发上来!

对了对了——小卢生日快乐!


(1)首先弄错性别的告白就是尴尬的开始


那是一次全明星后的各大战队的联谊活动。老实说刘小别觉得联盟老搞这些个乱七八糟的活动实在有够浪费时间的,有这空档不如大家去网吧里开盘荣耀——当然刘小别没说出来,不然肯定要让主席用极度幽怨的眼神盯到后颈发毛——总之那天刘小别一如往常的联谊会那样缩在沙发里打游戏,并试图把音量调到最大以抵御麦霸黄少天的天籁之音。


虽然完全没有卵用就是了。


“刘小别,蓝雨那个小丫头找你。”袁柏清一把扯下刘小别的耳机,对着耳朵就是一嗓子,“开门接k……”


“接屁。”刘小别抬手就是一巴掌,然后看了看卢菡玟。


卢菡玟是蓝雨最近着力培养的新秀,虽然才十五岁,但凭借着足以跻身一线选手的操作水平,加之本人是个长相甜美声音软萌的小女生,很快就在圈子里有了不小的人气。


几个小时前她还跟刘小别在全明星的战场上打了一场,小姑娘果然非常难缠,但是刘小别毕竟比她经验丰富,最后还是赢了。


“有事吗?”


“那个,前辈,可以跟我来一下吗?人家有点事想跟你说!”小姑娘的脸在晦暗的灯光下看不颜色,但是刘小别能担保是红色,因为小姑娘的手指已经能把衣摆揪出一朵花来了,这样子不是紧张就得是害羞。


刘小别觉得不妙。


果然,当刘小别跟着她走到阳台,看着她低着头关上门,鼓着腮帮子犹豫半天,目光从刘小别身上游离到了阳台旁的樟树上又转了回来,终于在刘小别不耐烦地准备开口的前一刻,小声地说了出来。


“前、前辈,人家、唔唔,你可以,跟人家交往吗——?!”


“——啊?”


“啊你不要这么着急答复我你可以考虑考虑的因为我听谁前辈也没有对象所以擅自来告白了因为人家很喜欢你,总、总之——”


“——不是,卢菡玟,你等会儿——”


“——如果你不愿意也请你不要嫌弃我我们可以从朋友开始做起——”


“——等会儿,我是女的。”


“……嗯?”


刘小别叹了口气,稍稍拉开高领毛衣的领口,露出雪白的颈子和形状分明的锁骨——卢菡玟没有看见喉结。


刘小别确定卢菡玟已经看见了,立马松开毛衣领子,缩了缩脖子——大冬天还是很冷的:“所以说你跟我告白前没做足功课吗?我,刘小别,女的。”


虽然平时总是剪着非常短的头发,不爱穿裙子也不化妆,吼起人来嗓门够大也常常和其他男生打成一片,整个人糙得不像个女孩,但是刘小别,今年19,性别女,是白纸黑字写在档案上的。


……会被认错可能是因为胸前一片太平的缘故。


刘小别看着跟前因为认错告白对象的性别而过于羞耻,完全陷入嘤嘤嘤模式的小女孩,心想你嘤嘤嘤个屁,我又被当男人了,我才想嘤嘤嘤呢。


她看着比自己小三岁却发育过剩的卢菡玟一时间无语凝噎。


“……外面风大,我们先进去吧。”


“哦……”


“别那么沮丧,”刘小别顺手捏了她的脸一把,“不就是认错了而已吗,你们黄少当初也把我当成男生,后来还被我们王队拉到竞技场里爆锤了。”


“……黄少知道你是女生哦?”


刘小别挑了挑眉毛:“是啊。”


卢菡玟的表情一瞬间由羞耻的赤红转为了羞耻外加暴怒的扭曲,眼泪汪汪的泣声控诉:“淦,就是黄少怂恿我来跟前辈告白的!”


……能把人小姑娘气到爆粗口,可见这是被坑得有多惨了。


刘小别:“……”


刘小别:“削他。”


卢菡玟一脸严峻:“削不过的,我怕被队长加训,而且竞技场里我也打不过黄少。”


“没关系。”刘小别朝她勾勾手指,“过来,姐姐给你支一招。”。


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卢菡玟回到蓝雨的人堆里,毫不压抑自己的声音,用全蓝雨人都能听见的音量对黄少天说:“黄少,刚刚刘小别前辈拒绝我了,还说她已经接受了你的告白,以前你认错她的事儿就不追究了,她想吃蓝雨俱乐部对面那家蛋糕店的华夫饼,到时候她来广州你记得请她吃。”


话音未落李远就噗地一声把啤酒喷到了对面黄少天的脸上,黄少天却意外地没有发飙,握着手里的麦一脸黑人问号,直到喻文州笑意满面地搭上他的肩都没有反应。


喻文州:“少天,我们来聊聊。”


那一天,因为卢菡玟和刘小别的组合同时完成了“收拾黄少天”和“阻止麦霸占麦”的双杀任务,一度在职业选手之中传为佳话,至于黄少天究竟被喻文州拉去卫生间聊了些什么好久没有出来,那都是另一个时间的另一个故事了。


而在这个故事的此时,卢菡玟抬起头甜甜一笑,越过人堆朝刘小别比了个V的手势。刘小别笑了笑,忽然兜里的手机震动起来。


[QQ消息]流云(◦˙▽˙◦)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Q:事实能证明百合会有好结果吗?


A:虽然弄错了性别,但是一切的开始 ,并不是以尴尬作为开端。


TBC...


评论(7)
热度(21)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