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fgo]英灵设计·术阶赵佶(宋徽宗)

Caster·赵佶★★★★


ATK 9363


HP 11446


配卡·BAAAQ


『宝具·雕栏玉砌应犹在』


Buster卡 对军宝具


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己方全员防御提高(三回合)&伤害减免(三回合)&自身得到嘲讽(一回合)&自身攻击下降(一回合)【负面效果】


筋力 D 耐久 C+


敏捷 C 魔力 B


幸运 D 宝具 A+


外貌:黄肤黑发黑瞳的典型中国人外貌。丹凤眼,头发长至膝弯,梳的很顺,但是没有戴冠,左耳边有一缕被盘成细辫。眼角下垂,眉心有一颗深红色的朱砂痣,唇很薄。


一破·明黄色马褂,上锈团圆福字纹,腰间别一把折扇


二破·穿宋制文人装扮,绣有暗纹,肩上有竹叶纹路,腰间佩双鲤衔珠玉佩,扇子握在手上


三破及满破·朱红色宋制皇帝袍装,没有绣龙纹,手上的扇子换成一手纸卷轴一手毛笔


性格:出于皇帝的骄傲与矜持,似乎对很多事情都很漠然,但对于艺术、茶道之类的事物都会有超乎寻常的兴趣和热情。并不认为自己执政期间的所为有什么过错。


私底下似乎是个宅男。


对待御主的态度倒是意外地很不错,一直试图教授御主汉字书法的技巧。


持有技能:


「皇帝的特权B」


自身攻击力提升(三回合)&NP获取(三回合)&赋予自身回避(两次·三回合)


「大观茶B+」


全体HP回复量提升(三回合)&获得暴击星


「瘦金千言A+」


自身宝具威力提升(一回合)&回复HP(三回合)


职阶技能


「阵地作成B+」


自身Arts卡效果提升


「道具作成(书画)EX」


强化效果提升


「对魔力B」


对弱化抵抗效果提升


角色故事(部分)


「朕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我摩挲着手上的书页,头也不抬地回答她。


纸张的质地出于意料的好,非常细腻且轻薄。吸水性似于也比我当年惯用的澄心纸不差多少,也不知道在上面写字的效果如何。我不禁有些跃跃欲试,却苦于没有趁手的笔。


——我不认为自己有错。我想起自己同御主说过的话。我并非坐那龙椅的第一人选,不过是皇兄将它与江山交于我手,否则我仍是那逍遥自在的大宋端王——大宋早就由内而外烂得彻底,却绝


非是我一人之过。


 「就是这样。」我用食指敲了敲茶盏。这茶盏不是官窑的有些可惜了,但勉强还能接受吧,「斟茶。」


角色语音(部分)


「召唤语音」


朕乃大宋道君皇帝,姑且听从你的祈愿,以caster的身份临驾此地。不必惶恐,你且备好笔墨足矣。


「宝具卡」


且让我用这一笔来作结吧。


「宝具语音」


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正堪回首。雕栏玉砌正在,朱颜未改。


「胜利语音」


了事了?那就别再打扰我写字了。


「对始皇帝」


啊啊,您就是那位千古一帝么,没想到我道君此生还能见到本尊!真乃有幸,有幸啊!


「对项羽」


哦?没想到那位霸王竟是这副模样……原来如此,并非我们所熟知的那一位吗?


「对秦良玉」


朕能从你身上感受到强烈的信念,原来如此、想必那位为你写下诗歌的后世皇帝也看到了与我一样的东西了吧。……如果,我的朝廷也能有你这样的将领……罢了,大宋无论如何也是难逃衰败,我早就知道了。


关于部分设定:


Ⅰ.宝具「雕栏玉砌应犹在」的来历


历史上有传说徽宗是李唐后主李煜的转世,因为两人的生命轨迹几乎重合。这里引用了这个传说。


Ⅱ.「大观茶」与「瘦金千言」


徽宗作为一个在艺术上有着卓越成就的皇帝,其书法瘦金体字至今收到追捧。另外,他组织编订了《大观茶经》,为中国茶道作出了贡献。


Ⅲ.关于一破服饰


这个卡面来自于我参加的一个原创圣杯语c群中使用的自制角色的修订版,原本设定这是在一个晚清背景的特异点,这是平时伪装的服饰。


····································································


如果大家喜欢麻烦点个赞诶嘿,如果想拿去玩语c麻烦跟我说一声w


评论(8)
热度(40)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