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刘卢]我的猫咪后院来了只假猫

#刘卢#

#猫咪后院#

#小卢喵#

#谁能告诉我长靴猫怎么得啊攻略里没有#

#日常玩梗#

 

刘小别觉得自己可能玩了假的猫咪后院,要么就是自家后院来了只假猫。

 

所以为什么这只叫小卢喵的布偶猫来了之后其他猫都不来了啊!而且图鉴上也没有!查了攻略也没有!

 

在整个游戏被这只BUG猫坑了三天后,刘小别怒删游戏,重新下载,打开。

 

那只小卢喵趴在屏幕中央,尾巴竖起来,挺乖巧地盯着刘小别看。

 

刘小别:……我信了你的邪。

 

虽然被这只喵给弄得一脸懵逼黑人问号,但刘小别好歹没把游戏删掉,偶尔也点开一下给小卢喵换个玩具补点猫粮,权当它是自己养的猫了。再说了,万一哪天这只猫想通了把其他猫放出来了呢?!

 

于是小卢喵长驻在了刘小别的院子里,每天玩玩玩具吃吃猫粮,然后贡献些小鱼干,刘小别则乐得当个铲屎官,攒鱼买了个双间,小卢喵的伙食也由廉价脆角换成了最贵的木鱼猫缶。

 

然后有一天早晨,刘小别登进游戏时画面暗了一下,就看见小卢喵从旁边走到屏幕中间,站好。

 

这个……大概是要送礼物了?

 

刘小别戳了他一下,小卢喵喵呜叫了一声,然后,

 

不见了。

 

“诶,诶?”

 

那一天刘小别把游戏重启过好多遍,发现从前因为小卢喵的缘故而不见的喵咪们都纷纷回来了,一个两个扭着圆滚滚的身子玩得不亦乐乎。兴许是憋坏了吧,有两只以前刘小别烧香拜佛都求不来的特殊喵也出现了。

 

明明应该高兴才对啊,但是看不见那只小布偶弄得刘小别心里空落落的。

 

因为“养”出感情来了,所以已经舍不得了吗?

 

刘小别有些惆然,忽然听见似乎有人在敲他家的窗户。

 

……不对啊,我家可是十七楼。

 

他抬头撇了一眼,震惊的手上一松,手机吧嗒掉地上都没顾得上去捡。

 

“小——”

 

那只本该在游戏里的小布偶猫,正坐在他家窗户上,玻璃珠子般的眼睛亮亮地,抬起一只爪子按在玻璃窗上。

 

你来当我真正的主人,好不好?

 

[后来刘小别发现这只猫可以变成猫耳正太]

[一人一猫从此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结尾处忽然开车(这算什么学步车x)

希望自己能做到每日一更w

评论(4)
热度(76)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