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在线拖更
咕咕咕

[阿拉什咕哒♀]迦勒底的四个恋爱脑小故事

大家好饼砸我又来了
既然没有人产粮我就自割腿肉吧.jpg
阿拉什似坠猴的——!!!!!
再来一遍,我爱大英雄发自内心(捂胸口)

Attention·恋爱脑+小片段+乙女,能接受的请继续阅读

四个恋爱脑的小故事
Ⅰ.歌声
迦勒底男女英灵几百号人,音痴有几个唱歌好听的也不在少数,但大多数还是资质平平,歌声既不惊天地也不泣鬼神,阿拉什·卡曼格好像就是最后一种。立香听过一次阿拉什的歌声,是哼唱,当时他似乎心情很好,坐在床边一边哼歌一边擦拭用魔力制成的赤红色大弓。
“阿拉什,这是什么歌啊?”
“嗯,不知道。”
“……”立香觉得自己被敷衍了,抡起拳头就要锤他。阿拉什赶紧护住脑袋,“等一下等一下,立香我是真不知道,别打别打——这是我以前听战友随口哼的,就记了个调子,名字我真不知道——”
“那我要听你唱歌。”立香挨着他坐下,伸手抢过赤弓放在膝上,“好了你唱吧。”
英灵挠了挠头,有些窘迫地笑起来,脸颊发红,“我会的歌可不多啊,而且我唱歌也不好听。”
“没关系啊,”立香牵起他的手,摩挲着他指尖上的硬茧,“你唱什么都可以,我想听你唱。”
“……好吧。”
于是阿拉什捏着立香的手唱起歌来,拇指蹭着少女的手背。英灵的歌声确实说不上很好,音准刚好达标发音也缺乏技巧,但……怎么说呢,却很有穿透力,那是一种掩藏在平凡的歌喉下的汹涌波涛,是铁甲的肃杀和残垣的荒凉,越过千百年间的山河大川而来。立香闭上眼睛,却能看见一只折了翅的鹰,摇摇晃晃地飞过尸横遍野的古战场,一朵白花开在了废墟顶上。
“这是首……战歌吗?”
“确切来说是首挽歌哦。”阿拉什道,“用来祭奠死去的战友……我以前唱过很多次。……唔,果然还是——”
“不,很好听哦。”立香说,“被吓了一跳呢…以后能再唱给我听吗?”
阿拉什笑起来,紧紧握住她的手。
“好,你想听我就唱。”

Ⅱ.睡觉
立香的睡眠向来不是很好,大概是“救世主”的身份和责任对于一个高中尚未毕业的女孩来说还是太过沉重了,少女御主总是过于紧张,半夜被人理崩溃的噩梦惊醒后再也睡不着觉,只能披着外套在阿拉什的陪同下把迦勒底里里外外逛了一圈又一圈,第二天早上再顶着两个黑眼圈开始干活。
“这样下去身体可是会比人理更先垮掉哦立香?”
某次外出刷种火的间隙阿拉什拉住她,不由分说把人拉进树荫底下,“所以趁现在好好休息一下吧,嗯?”
“可是,种火……”
阿拉什见她不肯老实,干脆把人按在自己臂弯里,一只手遮住她的眼睛,轻吻着少女的发旋:“这个先不管,睡觉。听话。”
“唔……”立香意思意思挣扎几下,没挣脱,于是她顺从地任他抱着,倒在他怀里闭上眼睛,“那就睡一小会儿,阿拉什你记得叫我哦。”
“好。”阿拉什拍了拍她的背。
旁边的孔明简直被闪得没眼看,拉着亚历山大就走,腾出地方给两个小年轻谈恋爱。阿拉什略感歉意的笑了笑,然后低头看了一眼少女的睡颜。
嗯……这么安静的立香也是难得一见呢,缩在怀里的样子就像只贪睡的小猫——入睡得很快嘛,果然还是太累了吧。
阿拉什拨开少女的刘海,在她额前留下轻巧的一吻,少女动了一下,没醒。
“睡个好觉,立香。”

Ⅲ.理想型
迦勒底的女性们经常背着男同胞们开茶话会,就着荆轲泡的上等龙井分掉阿尔托莉雅从卫宫那里顺来的甜点,说些只能在女生间流传的悄悄话。比如有一次的话题是“男友的理想型”,清姬小姐当场告白御主立香,斯卡哈也难得带着几分少女情态地表示想把那位姓李的枪兵回影之国给狗子当师娘(x)。轮到立香时御主小姐呷了一口茶,顶着清姬噬人的目光说:“嗯,我啊,喜欢那种很温柔,笑起来很好看,做事很有风度的男人哦。”
那大概就是除开爸爸以外的圆桌骑士们,或者杰基尔先生和福尔摩斯先生中的其中一位吧。当时的玛修这样想。
因为有着这样的猜测,所以在得知前辈与阿拉什的恋情的时候玛修吓了一跳:“诶,可是,抱歉我不是说阿拉什先生不好……我还以为会是杰基尔先生呢?”
“博士确实很好啦。”立香趴在沙发上,嘴里叼着一只pocky,“但是玛修应该听说过吧,‘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我觉得还是阿拉什最好啦!”她从沙发上跳下来,“阿拉什来了,玛修我们去刷种火了哦!”
“啊,好……”
玛修跟着她站起来,走在两人身后。她看见阿拉什牵起立香的手,立香说了句什么,阿拉什于是对她笑了起来。
——啊啊,确实——
阿拉什先生对着前辈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呢。

Ⅳ.假装分手
立香面沉似水地推门进屋,阿拉什还没睡,看见她的脸色还给吓了一跳。正打算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女生已经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他跟前,粗声开口:“分手吧。”
“嗯?”
“我说、分手吧。”
阿拉什盯着她看了两秒,叹了口气:“玩牌又输给伊什塔尔了?”
“……啊,嗯……”立香缓了脸色,一头栽倒在床板上,打了个滚儿,“果然还是骗不了阿拉什啊。”
“你上周、上上周回来也是这么说的啊。”
“可是你刚才还是忍不住用了千里眼吧,你用了吧。”
“因为被吓到了啊,这次立香演得太像了。”
“嗯哼。”立香翻了个身,“呐我问你哦,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跟阿拉什分手怎么办?”
“不怎么办,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阿拉什正色道,“嘛……如果实在还是发生了,”他抬起右手,比了一个枪的手势,对着立香的心口开了“啪”地一枪,“那我就再一次把立香的心捕回来。我可是我们那里最好的猎手哦。”

好想和阿拉什谈恋爱啊……

评论(18)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饼砸咕 | Powered by LOFTER